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两新锐特色鲜明 15万左右两厢增压车推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2011年05月03日07:00

  【搜狐汽车 新车】火热的上海车展已经过去,带来两款15万元紧凑车级两厢运动T家族成员,那就是新骐达和新C4。那么在原本T车运动两厢紧凑车市场已经存在高尔夫英朗的前提下,就形成了一个新老对决新局面。

  下面就让我们从车展发布的新T车和已有运动T车对决来看看今年15万元市场的带T运动之争。


  车型一:日产新骐达

  特色:空间大,动力强劲

日产 骐达 实拍 其它 图片
日产 骐达 实拍 其它 图片 日产 骐达 实拍 其它 图片
日产 骐达 实拍 其它 图片 日产 骐达 实拍 其它 图片

  这次新骐达的即将面市将改变我们以往的习惯性思维方式,五边形的后挡风玻璃、立体式的尾灯让它与逍客有几分相似。外观变得更运动倒是不难,毕竟日产雷诺联盟拥有强大的设计实力。最关键的一点还是即将加入的1.6T动力给大多数消费者带来新的选择期盼和好奇。

日产 骐达 实拍 其它 图片

代号为MR16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在缸内直喷技术的帮助下,拥有140kw的最大功率和240N.m的峰值扭矩。

  代号为MR16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在缸内直喷技术的帮助下,拥有140kW的最大功率和240N.m的峰值扭矩,这将成为顶配车型的动力来源。这数据是什么概念?我们用英朗那台强大的1.6T发动机来比较,其也只不过135kW和235N.m的动力表现。

日产 骐达 实拍 其它 图片

CVT变速箱又将成为1.6T最熟悉的搭档,也许这方面日产非常具有经验。

  CVT变速箱又将成为1.6T最熟悉的搭档,也许这方面日产非常具有经验,在天籁上的2.5L甚至3.5L V6动力都如此搭配,所以T动力也没有问题。另外一款1.6T车型将采用6速手动变速箱,这对于喜欢操控的用户来说也是一种新体验,毕竟高尔夫6英朗都没有6速手动变速箱的搭配方案。

日产 骐达 实拍 其它 图片

  空间也将是新骐达变化的重点, 新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295mm×1760mm×1523mm,与现款的4250mm×1695mm×1535mm一比较,可以发现新骐达更长更宽,而轴距方面,新骐达有100mm的增长,达到了2700mm。

日产 骐达 实拍 其它 图片

新骐达和轩逸的轴距上完全一致,增大的空间不仅提升更好的舒适性和宽敞表现。

  这日产旗下轩逸在轴距上完全一致,增大的空间不仅提升更好的舒适性和宽敞表现,而且在前后轮距带来的横向稳定性以及轴距带来的纵向安定方面的提升不小,这对于1.6T强劲动力的到来做了车身和底盘的合理搭配。

日产 骐达 实拍 其它 图片
日产 骐达 实拍 其它 图片 日产 骐达 实拍 其它 图片
日产 骐达 实拍 其它 图片 日产 骐达 实拍 其它 图片

  保养方面,新骐达的引入将让以往自然吸气的保养费用有了新的变数,目前还不知道具体保养费用和流程以及周期,所以只能静观其上市后的表现了。但有一点,肯定要比同排量自然吸气高出许多了。

车型+款式 指导价 排量 变速箱 油耗
--- 2008 年款 ---
日产骐达 1.6G 手动时尚型 10.68万 购车计算 1.6L 5档手动 7.2(等速)
日产骐达 1.6G 自动时尚型 11.68万 购车计算 1.6L 4档自动 7.3(等速)
日产骐达 1.6GE 手动智能型 11.68万 购车计算 1.6L 5档手动 7.2(等速)
日产骐达 1.6G 手动NISMO运动版 12.48万 购车计算 1.6L 5档手动 7.2(等速)
日产骐达 1.6GE 自动智能型 12.68万 购车计算 1.6L 4档自动 7.3(等速)
日产骐达 1.6GE 自动科技型 13.28万 购车计算 1.6L 4档自动 7.3(等速)
日产骐达 1.6G 自动NISMO运动版 13.48万 购车计算 1.6L 4档自动 7.3(等速)
日产骐达 1.6GE 手动NISMO运动版 13.48万 购车计算 1.6L 5档手动 7.2(等速)
日产骐达 1.6GS 自动豪华型 13.98万 购车计算 1.6L 4档自动 7.3(等速)
日产骐达 1.6GE 自动NISMO运动版 14.48万 购车计算 1.6L 4档自动 7.3(等速)
日产骐达 1.6GS NAVI自动尊贵型 14.98万 购车计算 1.6L 4档自动 7.3(等速)
日产骐达 1.6GE 自动NISMO科技运动版 15.08万 购车计算 1.6L 4档自动 7.3(等速)
日产骐达 1.6GS 自动NISMO运动版 16.78万 购车计算 1.6L 4档自动 7.3(等速)

 

日产车友会

新骐达,看上去没以前那么肉喽
http://saa.auto.sohu.com/richan/thread-493211605938108-1.shtml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日产骐达满意度:88分  排行

日产骐达

实拍图片:2579

评测文章:91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0~7.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43~15.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5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