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视频看车 > SUV专辑 > [视频看车]内饰动力有变化 2011款森林人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视频看车]内饰动力有变化 2011款森林人

播放:
简介:

2011款新森林人外观延续了斯巴鲁硬朗的风格。车头部分,前脸进气格栅的造型被重新设计,三横格栅变为两横,从视觉效果来看给人感觉更具力量感。前大灯依旧是老款的丹凤眼造型,显得很有灵气。两侧的圆形雾灯采用了防刮耐磨的塑料材质,可以避免飞石划伤。从车身侧面看,向外突出的翼子板和那条笔直而略显钢劲的车身腰线让森林人看上去强壮有力。相比老款,2011款森林人除手动舒适版外,全系在外侧后视镜上集成了led转向灯,提高了整车的档次感和行车的安全性。2.5车型富有个性的10辐式新型铝合金轮毂,使整体车型显得更加动感时尚。 斯巴鲁森林人尾部设计线条动感十足,后摄像头的配备让停车入库变得简单而从容。高位LED刹车灯位于车辆尾部,为安全添加了一份保障。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