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有更多运动气质 初步体验全新现代伊兰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林昊
2011年05月04日08:58

  背景】在国内北京现代的现款伊兰特持续热卖的同时,现代汽车全新的下一代伊兰特已经开发完成,并已经在海外开始测试,预计不久将会上市。作为北京现代的销售支柱车型之一,全新伊兰特的引进也成为必然。目前,我们搜狐汽车率先在海外体验了这款新车型,并为您带来第一时间的报道。

    【搜狐汽车 试驾】紧凑型三厢轿车是整个汽车行业最火爆的细分市场,同时也是各大汽车厂商最重视的板块。以现代汽车为例,几乎将近一半的销售量是来紧凑型车的贡献,不仅仅是因为价格相对便宜,燃油经济性好也是消费者选择紧凑型车的最重要原因之一。

2011款现代伊兰特

  很显然,选择紧凑型轿车的消费者都是一群具有"节俭"生活作风的人,不仅务实,更注重车辆的实用性和燃油经济性,而在这一领域的车型中,全新现代伊兰特就是一款"德才兼备"的紧凑型三厢家轿。

2011款现代伊兰特

全新现代伊兰特 北美车展实拍

全新现代伊兰特 北美车展实拍

  全新伊兰特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00mm、1775mm和1435mm,轴距为2700mm,是一款不折不扣的紧凑型家轿。外观设计方面,全新现代伊兰特融入了"流体雕塑"设计理念,整车造型设计略显飘逸,运动风格浓郁,与中庸的老款相比,新款伊兰特显然更加讨人喜欢。

2011款现代伊兰特

即将引入国内 全新伊兰特官方照片亮相

  全新现代伊兰特并没有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没有配置双离合变速器;不过新款伊兰特最大程度得益于先进的空气力学设计,流体的车身大大降低了车辆行驶中的阻力,同时搭载1.8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了轻质合金材料和双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标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从而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有着可喜的成绩。从美国环保局的测试成绩来看,全新伊兰特在城市和高速两种路况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以8.7升和6.3升暂露头角,一举击败以"节能环保"称著的雪佛兰科鲁兹福特嘉年华而获得好评。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现代伊兰特满意度:86分  排行

现代伊兰特

实拍图片:633

评测文章:6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9~9.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00~9.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92篇行情文章询价

伊兰特三厢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