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视频-新车视频-原创视频-视频下载 > 试车用车视频 > 海外试驾 全面测试2012款美版本田思域EX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海外试驾 全面测试2012款美版本田思域EX

播放:
简介:

2012新思域车有sedan 和coupe两类车型。为了使之成为美国市场的重点车型之一,有关方面已经大胆断言:“与此车相约,开心驾驶,省油动感,气派优雅,持久耐用。”   本田称:“与之前的车型相比,内部空间更加宽敞,2012 Civic Sedan在保留Coupe车引人注目的气派风格的同时,更具智慧魅力。该车四个车门有了很大的改善,所有的乘客可以自由出入。车尾的后车箱盖与后车窗相映成趣,与车的整体造型结合得天衣无缝。”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