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2年底发布法拉利提前推出全新一代599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5月15日09:47

  根据海外媒体报道,法拉利原本计划在2012年推出599改款车型。但是,法拉利推出的FF车型(即法拉利612的继任车型)证实非常成功,因此公司决定提前推出一款全新的车型来取代其599。据悉,新一代法拉利599预计将会于2012年底发布亮相。

法拉利 599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发动机方面,全新一代法拉利599将搭载一款强劲的6.3升V12发动机,将能够输出大约700马力的最大动力。该发动机是FF所搭载发动机的更加强劲版,是一款自然进气式的发动机,而且还将配备燃油直喷技术,这意味着这款全新车型将超越现款599的性能,同时燃油经济性也将获得很大的提升。

法拉利 599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新一代599的性能之所以将获得提升,还由于其重量的减轻。这款全新车型将基于一个铝制底盘打造,同时将采用复合的车身面板来减轻重量。法拉利将依然采用铝材料,尽管其竞争对手迈凯轮和兰博基尼已经转为采用碳纤维材料。此外新车还将采用7速双离合器和后轮驱动的方式,更多的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转载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聂磊)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法拉利599满意度:79分  排行

法拉利599

实拍图片:565

评测文章:7

级别:跑车

油耗:17.4~19.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92.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