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MINI中国官方网站重装亮相 引领极简生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5月16日11:03

  随着产品线不断更新扩展,销售量持续攀升走高,车迷圈日益成长壮大,线下活动接二连三精彩纷呈,品牌精神感染力逐渐蔓延,今天,MINI中国的官方网站www.minichina.com.cn也宣布正式重装亮相。网站主体以黑色为主色,页面全新的简介框架结构让内容与层次交相呼应,为所有的MINI车主和车迷提供了一个纯粹MINI范儿的崭新线上聚集地。

  MINI的原创哲学

  MINI可谓是玩转创新与经典的顶级高手。MINI中国网站的设计理念捍卫了这一荣誉:全新网站依然传承MINI的基调色——黑色,与饱和艳丽的图片、干练简明的线条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设计细节上与MINI产品属性的完美契合则反应了主创团队的独具匠心,这是MINI品牌从原创到原创的另外一面立体呈现。

  灵活“卡丁车”页面调节

  卡丁车般的驾驶感受一直以来为MINI车迷所称道,四轮四角的车身结构更能让MINI在各种弯道游刃有余,灵活应对。而全新网站新增的页面“自适应调节”功能也让所有网站访问者拥有全新便捷的线上感受。所有页面尺寸和呈现的内容可以随着显示屏的大小自动“放大缩小”,精妙灵活。

  MINI九宫格还不够?

  随着MINI COUNTRYMAN中国上市,目前MINI面向中国市场供应4个车系、3个发动机级别下的11个车型,共14个车款。新产品接踵而至,原来的MINI九宫格不得不增加一个纵列来容纳MINI家族新成员的加入。而所有的车型产品在全新网站下,可以通过“MINI车型对比”功能轻松对号入座。MINIMINI CLUBMANMINI CABRIOMINI COUNTRYMAN分流车系关注人群,随后速度主义者可以通过“引擎输出”以及“最高车速”筛选车辆;环保主义者可以“二氧化碳排放” 筛选车辆;而实用主义者则同通过“价格”与“油耗”筛选车辆。

  MINI的一切刚刚开始

  这一切还仅仅是一个开始,在“探索MINI”专栏下提供了更多MINI专业知识供补习。MINI一直以来倡导的“MINIMALISM”引领出绿色极简的生活方式。而在“MINI星球”上有一切关于MINI依然新奇的历史重现——如何进修“MINI速学院”?应该如何进行“MINI激动车驾驶”?有多少MINI粉丝为紧张刺激的“MINI中国任务”疯狂且追随?在这里,所有MINI,毫不保留。

  MINI简史

  1959年,苏伊士运河危机爆发导致汽油限量供应,“MINI之父”——Alec Issigonis爵士受命英国汽车公司设计一款小型汽车:“要创造性地利用尽量有限的空间,能够容纳4名乘员,确保完美的操控与低油耗”。于是,独一无二的Mini诞生了。而后几个年代,它衍生出众多经典车型,玩转赛道和乡村,征服皇室和平民,书写了一段极具传奇色彩的汽车时尚文化。

  1994年,经典Mini随罗孚集团加入BMW集团麾下,正式更名为MINI,成为BMW集团旗下三个独立汽车品牌之一。2001年,MINI凤凰涅槃,从此,全球最成功的高档小型车开始踏上新征程。2003年,MINI将原创、个性化和卡丁车般的驾驶激情带入中国。7年间,MINI家族成员日益壮大。未来,在任何一个MINI触角可能探及的细分市场,MINI都将继续独领风骚。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