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商务家用两相宜!10万以内多功能MPV车型

来源:新华网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5月18日08:27

  对于刚刚开始创业的年轻人来讲,在淘宝网上开个网店是目前最容易实现创业形式。小店虽然开在网上,但免不了日常提货、送货的工作。对于80后、90后淘宝店主来讲,工作不是全部,享受生活是必须的。为此我们特意为刚刚开始创业的年轻人,挑选出几款10万以内精致MPV车型,让您工作生活两不误。

  森雅M80,低价是王道

  市场指导价:5.49万-8.15万元

一汽吉林 森雅M80 实拍 外观 图片

  森雅是一汽吉林日本大发汽车技术合作后推出的首款车型,此前一直以大发品牌销售。而在2009年9月份一汽吉林推出了森雅M80,换标后的森雅似乎更加容易让人接受,其目前每月销量都在4000台左右。购森雅M80可获3000元惠民节能补贴,吉林地区还能获得10%惠农补贴。

淘宝店主大爱 10万以内宜商宜家MPV车型推荐
  
淘宝店主大爱 10万以内宜商宜家MPV车型推荐

  森雅M80是在丰田小型乘用车平台上研发的一款多功能车,采用前麦弗逊后五连杆式悬挂,搭载大发原装进口的DVVT发动机,先进的技术平台使得森雅拥有出色的动力性、操控性和经济性。而目前其具有1.3L和1.5L两个排可供选择,与其搭配的是5挡手动或4挡自动变速箱

  帅客:经济实惠 空间大

  市场指导价:6.98万-8.63万元

日产 帅客 实拍 外观 图片

  作为郑州日产CDV车型的代表作,帅客凭借其大空间、低价格等优势被市场认可,获得了不少青睐。 2010款帅客车型突出实用性,合理的空间布局得到车友的喜爱,较低的油耗也是吸引人的地方。购车可以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

淘宝店主大爱 10万以内宜商宜家MPV车型推荐

  郑州日产素有“一车抵三车”的美誉,最大的优势是其空间,帅客其实是一款跨界车,既能像轿车一样驾驶,像MPV一样载人,还能像货车一样载货。动力方面,帅客使用了型号为TU5JP4的发动机,这款1.6L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5750rpm,最大扭矩为142N.m/4000rpm,在可靠性和维修保养方面都有着不错的口碑,动力输出也十分平稳,推动1.4吨多的帅客也基本够用。

淘宝店主大爱 10万以内宜商宜家MPV车型推荐

  作为郑州日产CDV车型的代表作,帅客凭借其大空间、低价格等优势逐渐被市场认可,获得了不少企业者的青睐。帅客的外观非常简洁,除了大灯之外,在车身上几乎找不到任何弧线,无论是正面、侧面还是后面,直线加方块的设计让它的外形看上去非常简单,同时也带来了巨大的空间。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日产帅客满意度:99分  排行

日产帅客

实拍图片:1186

评测文章:13

级别:MPV

油耗:7.6~9.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38~11.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1篇行情文章询价

帅客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