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视频看车 > 紧凑型车专辑 > [视频看车]外形进化彻底 2011款三菱翼神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视频看车]外形进化彻底 2011款三菱翼神

播放:
简介:

2011款翼神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原有车型“鲨鱼嘴”的前脸设计,霸气有力。新增空气动力套件、侧导流板及智能防夹电动天窗,流畅、饱满的整体造型,诠释了中级家用轿车的全新潮流“范儿”。鹰眼式黑底卤素前大灯以及逆斜楔形安全车头具备家族式宏观设计的特征,加装运动型前保险杠套件使翼神看起来更加蠢蠢欲动。前格栅采用蜂窝状熏黑设计并加装了镀铬饰框,和三菱LOGO融合相当和谐。配备16寸5辐铝合金轮毂,让驾驶乐趣更尽兴。但是没有尾翼从视觉效果上看稍有头重脚轻的感觉,后尾箱上加装了一条醒目的镀铬饰件,增加车尾整体质感。红黑搭配的炫酷后尾灯采用圆形造型并排在一起,造型层次分明比2010款纯红后尾灯更加清晰醒目。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