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找回性感与激情 试驾凯迪拉克 CTS Coupe

来源:汽车之友 作者:曾俊夫
2011年05月26日11:19

  引言:毫无疑问,性感的"大屁股"是CTS Coupe最大的吸引力所在,这也是它和四门版轿车的区别;除此之外,它的公路表现当然要比四门版轿车更加敏捷。

  毫无疑问,性感的"大屁股"是CTS Coupe最大的吸引力所在,这也是它和四门版轿车的区别;除此之外,它的公路表现当然要比四门版轿车更加敏捷。

凯迪拉克 CTS Coupe 实拍 评测 图片

  既然这是一辆性格直白的美国车,那我也索性开门见山好了。

  别把CTS CoupeCTS-V Coupe混为一谈,即便两者只是相差一个V字,并且拥有极为相似的外形特征,但它们之间的差别仍然很大。如有兴趣和时间,完全可以找出两款车的照片和性能参数比对一下。CTS Coupe,顾名思义它就是一款裁掉两个车门并且修改了车身设计CTS两门轿跑车凯迪拉克称这款CTS Coupe带有"艺术与科技"的影子。

凯迪拉克 CTS Coupe 实拍 外观 图片

凯迪拉克 CTS Coupe 实拍 外观 图片 凯迪拉克 CTS Coupe 实拍 外观 图片

凯迪拉克 CTS Coupe 实拍 外观 图片

  不可否认,上世纪50年代在通用设计师哈利·厄尔的设计风潮影响下,凯迪拉克的确犹如艺术品。那个时代的车型特征十分清晰——突出车身的大轮眉、笔直走向的腰线以及高高竖起的尾鳍,这一切夸张的元素都极度符合二战后美国经济发展所构筑起来的思想潮流。但哈利·厄尔的时代宣告结束时,凯迪拉克乃至通用的设计都开始沉寂下来。

凯迪拉克 CTS Coupe 实拍 外观 图片

凯迪拉克 CTS Coupe 实拍 外观 图片

  重拾信心已是在千禧年之交。在1999年发布了Evoq概念车之后,凯迪拉克的每款车几乎都成了Evoq的"翻版",这种类似"钻石切割"的设计风格是这个品牌的新出路。而当2007年CTS进入第二代产品时,这种风格甚至越发强烈,凯迪拉克全球设计副总裁爱德华·威尔本形容这种设计为"V形折角"。美国人为了让全世界眼前一亮,在CTS Coupe的设计上其实冒了很大的风险,它几乎披着概念车的外衣。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凯迪拉克CTS Coupe满意度:82分  排行

凯迪拉克CTS Coupe

实拍图片:785

评测文章:14

级别:中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55.80~64.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