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德纳 加速中国战略步伐

来源:《时代汽车》杂志 作者:雷丽
2011年06月02日13:44

  德纳是作为全球轻型和重型汽车传动系产品(车桥和传动轴)、动力技术(密封件和热管理产品)和原装零配件领先的供应商,如今的德纳客户群已经遍及世界各地,作为世界首屈一指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公司位于美国的俄亥俄州莫米市,在全球26个国家拥有约 22500 名员工,去年,这家公司的销售额高达61亿美元。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时代汽车》记者有幸专访了德纳控股公司轻型汽车产品事业发展部副总裁戴夫 . 罗斯金先生。戴夫 . 罗斯金告诉记者,本次参展,德纳带来了很多优良的技术产品。如采用最新技术材料铜管,通过磁性焊接方式减轻重量,提升性能,减少维护的驱动轴,以及拥有17个变种新产品的传统车桥等等。戴夫 . 罗斯金说,在车桥领域,德纳拥有很多优势,比如寿命长、重量轻,噪音低等等。在汽车热能控制方面,在混合动力和新能源汽车减热领域,德纳也有较强的实力。    

  戴夫 . 罗斯金说,如今,德纳控股公司在行业内领先Long 牌热传递解决方案目前已装备在多款电动汽车上。其中包括:通用汽车雪佛兰伏特,福特的福克斯电动车福特全顺联电电动车以及 EnerDel的 TH!NK电动车。戴夫 . 罗斯金表示,德纳的电池冷却产品采用极具成本效益的专有洁净镍铜钎焊工艺技术制造而成,其技术使电池系统具有更长的耐久性。散热片均由轻质铝制造而成,具有更好的能源效率并易于回收,为电动车以及混合动力电动车的整体环保优势做出了显著的贡献。"作为热管理技术的领导者,德纳渴望将自己的专业技术应用于新兴的电动车市场。"    

  针对德纳在中国市场的合作以及核心业务,戴夫 . 罗斯金表示,近期德纳刚刚宣布了与东风组建一个50%:50%的合资公司,合资企业将来会为中国商用车市场的扩大提供便利。"传统上,德纳跟世界各地的客户都保持了一个很好的联系,过去跟日本的汽车厂商,欧洲的汽车厂商,北美的汽车厂商,现在德纳进入中国市场,相信德纳同样也可以为中国客户和汽车厂商提供优良的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