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Smart燃橙登陆中国限五百辆 14.8-19.8万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6月03日06:59

  6月2日,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smart Night Orange燃橙特别版正式投放中国市场。继2011年4月推出独具中国特色的兔年限量版smart之后,这是smart品牌为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而呈现的又一力作。smart Night Orange燃橙特别版全国限量销售500台,包括52kw和62kw硬顶和敞篷共四款车型,售价在148,000-198,000元之间。车身外观与内饰中热情奔放的橙色遭遇刚毅优雅的黑色,正像海水遇到火焰,迸发动感与激情,将带给消费者全新的视觉冲击。燃情夏日之际,在smart“城市大行动”全国25个城市的试驾路演体验中,消费者将有机会亲身感受smart Night Orange燃橙特别版带来的动感热潮。

Smart燃橙限量版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0L硬顶版 14.8
1.0L敞篷版 17.8
1.0T硬顶版 16.8
1.0T敞篷版 19.8

  2011年,smart携手NBA巨星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为中国用户呈现 “城市大不同”的全新主张,此次smart Night Orange燃橙特别版的推出将让这一自信乐观的城市生活主张得到进一步演绎。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郝博先生表示:“smart Night Orange燃橙特别版更加彰显smart品牌动感且独具个性的气质,特别展现了潮流一族的生活态度:他们以动感、时尚的都市作为绽放魅力的舞台,自信乐观,风格和品位别创一格。”

Smart燃橙限量版
Smart燃橙限量版

  smart Night Orange燃橙特别版中,橙色与黑色主题的极致搭配处处彰显个性品味。橙色的金属面漆和黑色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以极具现代都市时尚感的方式融为一体。光亮的车前灯与黑邃的钛色背景浑然天成,让人不由“橙”迷其中。15英寸双3辐合金轮毂以及黑色后视镜罩凸显smart的运动风格。黑色后视镜罩以及车身侧面醒目的Night Orange标识更加突出了车主的时尚品位。独特的内饰结合了动感、个性的设计,并延续了车身的配色理念:黑色座椅采用nappa真皮和织物的组合,在保证舒适度的同时更显尊贵,座椅中间的橙色条纹如同穿梭的激光一般充满动感。smart Night Orange燃橙特别版独特的内饰和外观设计将自信、时尚和优雅的气质发挥到了极致。

Smart燃橙限量版
Smart燃橙限量版

  风靡全球的smart以其独树一帜的个性魅力受到了众多崇尚创意、热爱生活的都市人群的喜爱,并总是致力于不断带给消费者惊喜:今年2月份正式签约NBA巨星科比•布莱恩特担任smart中国区品牌大使;4月份在上海车展推出独具中国特色的兔年限量版smart;5月份开启了smart品牌迄今为止在中国规模最大、内容最为丰富的smart“城市大行动”全国路演活动,历时5个多月,覆盖全国25个城市。此次,smart Night Orange燃橙特别版的推出同样是为了给追求个性魅力的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丰富体验。而仅仅在今年前5个月的时间里,smart在中国实现销量近4,350台,已经超过去年全年销量,同比增长高达348%。

Smart燃橙限量版
Smart燃橙限量版

  smart在中国市场一直以独具匠心的创新理念引领都市出行的时尚风潮,smart已经不仅仅是一个交通工具,而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尽管smart车主们的年龄、职业和性别各不相同,但他们拥有鲜明的个性和相似的生活态度,思维活跃、崇尚个性并勇于改变现状。smart Night Orange燃橙特别版的限量发售将为这些都市潮人带来全新体验,以全“橙”行动引领个性风尚

(责任编辑:宁利涛)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smartfortwo满意度:84分  排行

smartfortwo

实拍图片:3882

评测文章:105

级别:微型车

油耗:4.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50~22.5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29篇行情文章询价

fortwo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