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四轮驱动系统提升了转弯性能 试驾讴歌RL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6月08日08:25

  讴歌RL作为运动型豪华轿车,配备了3.7升V6发动机,动力非常强劲。特别是凭借独有的SH-AWD 底盘技术,讴歌在国内树立起一面以操控为特点的豪华车品牌。

讴歌 RL 实拍 评测 图片

  前后车灯的设计饱满,内饰有米色与黑色

讴歌 RL 实拍 内饰 图片

  讴歌RL的外形中规中矩,宽大的车体设计,前后车灯的设计饱满。讴歌车身设计从前到后流畅,充满现代感,不时散发出一种霸气。虽然定位豪华,但RL却并不张扬,虽然在车型尺寸上并不吃亏,视觉效果更加紧凑,与其他同级别豪华车相对要内敛许多。18英寸轮毂以及粗壮的双排气管的设计,体现出RL的活力。RL的车身低而且宽,具有运动特性。

讴歌 RL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有米色与黑色两种,虽然试驾车是米色,其实黑色内饰更适合RL这种商务兼运动的风格。RL的中控台面板布置得很有个性,近几十个按键繁杂而有序地排列其上,第一次使用时难免会让人眼花缭乱,但只要经过了很短的适应期,你会发现这种最传统的布置方式效率仍是最高的。与其它豪华车对手一样,RL仪表盘上的信息屏能显示瞬时油耗,平均车速等诸多车辆信息,其中有一项能够直观显示四个车轮动力分配的情况。方向盘上的左右两侧拇指位置设计了凸起,另外仿木装饰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体现高档感。

讴歌 RL 实拍 内饰 图片

  讴歌还采用一系列先进的电子装备,其中包括Acura导航系统、能够中和内部的低频轰隆声的主动噪声消除系统(ANC)、6碟DVD-AUDIO Acura/Bose10喇叭环绕音响、电动天窗、阳光感应式双区双模式自动空调、带有驾驶者识别的电动倾斜和伸缩转向柱、电动后部遮阳帘、后部侧面遮阳帘、遥控可收回后头枕。还有一些配置使司机驾驶起来更轻松,如带有渐进照明的LED背光仪表等。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讴歌RL满意度:78分  排行

讴歌RL

实拍图片:613

评测文章:14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11.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6.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