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曝欧宝可赛SUV谍照 或成斯柯达Yeti对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6月15日09:15

  【搜狐汽车 新车】小型SUV市场现在正在以飞快的速度发展,小型SUV以其环保\灵活的特性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欢迎。之前有报道过欧宝汽车将在旗下小型车可赛的平台下开发一款小型SUV,而就在近日欧宝可赛SUV路试谍照被曝光了出来。

曝欧宝可赛SUV谍照 或成斯柯达Yeti对手

【欧宝可赛SUV谍照】

斯柯达 YETI 壁纸 官方 图片

【欧宝可赛SUV将以斯柯达Yeti为主要对手】

  外观设计及对手:新车将以斯柯达Yeti为主要竞争目标,车身尺寸也将保持在4米左右。相比于Yeti方正的风格,欧宝可赛SUV以饱满圆润为卖点,更像是将欧宝安德拉按比例缩小后的结果。

曝欧宝可赛SUV谍照 或成斯柯达Yeti对手

  引擎盖位置相对较高,同时还拥有了较大的倾斜角和A柱平滑过渡。为了保证侧方视野,外后视镜被布置在了车门外板上,造型与安德拉相同。

曝欧宝可赛SUV谍照 或成斯柯达Yeti对手

  家族化风格:车顶线条平直保证后排乘坐空间,不过可能车辆后排头部空间不是很乐观。虽然车身包裹了伪装,但是从车头处还是可以看到和安德拉相同的大灯造型。由此推断,欧宝新一代小型SUV前脸将采用安德拉的造型风格。作为一辆小型SUV欧宝可赛SUV拥有了四条尺寸可观的大脚,五幅铝合金轮圈目测至少超过17英寸。

曝欧宝可赛SUV谍照 或成斯柯达Yeti对手

【欧宝可赛SUV的大灯特写】

欧宝 安德拉 实拍 外观 图片

【欧宝安德拉大灯特写】

  其他方面,这款小型SUV依旧保持着神秘的面纱。预计这款新一代小型SUV将在明年正式亮相,关于该车的消息,搜狐汽车将继续关注。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