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斯巴鲁改款力狮国内曝光 内饰配置将升级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2011年06月24日08:57

  【搜狐汽车 金狐谍导语:近日我们获得了最新曝光的斯巴鲁力狮旅行版车型谍照,但这款测试车并没有给我们带来太多的惊喜。目前的力狮车型是在2009年9月15日正式登陆国内市场,在中国共推出2.0i、2.5i、2.5GT三个排量,包括三厢版和旅行版的九款车型。

  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 或为小改款版本

斯巴鲁改款力狮谍照

  前段时间,新一代的斯巴鲁翼豹换代车型已经在海外曝光,而作为定位高一个级别的力狮车型换代还需要一段时间,预计下一代的斯巴鲁力狮要到2014年年中才能正式发布。当然在接下来的三年时间里,现款斯巴鲁力狮车型还将经历多次小改和中期改款。

斯巴鲁改款力狮谍照

【此次曝光的改款斯巴鲁力狮车型在外观上变化十分微小】

  外观方面变化不大:而眼前这款力狮旅行版就应该是一款小改车型,准确的说,应该只是一款配置调整车型。因为从外观来看,无论是前脸后尾的款式,甚至是16寸的铝合金轮毂款式以及205/60 R16的车轮规格,都没有任何变化。

斯巴鲁改款力狮谍照

【内饰真皮座椅、CVT无级变速器、方向盘换挡拨片等配置在现款车型中也有】

  内饰方面的配置,包括全黑真皮内饰、带拨片换挡的多功能方向盘,具备分组记忆的驾驶席电动调节座椅,自动恒温空调,以及CVT无级变速器档杆,还有前排座椅的加热功能都与目前力狮2.0i豪华旅行版没有差异。

斯巴鲁改款力狮谍照

【内饰增加了液晶显示屏】

  内饰变化点:能够看出的唯一的差别就是音响机头的款式,相比现有车型6碟音响机头细长的信息显示屏,新的音响系统增加了一个尺寸约为5英寸的液晶屏幕。而其他的音响控制功能按键大体相仿。由于没有开机演示,我们无法确定这是一款单色屏幕,还是彩色液晶屏。

  在功能上也无法确定是否增加了GPS导航、DVD播放功能等,不过这个尺寸明显要小于正常的导航系统配置,因此推断配置GPS的可能不是太大。但不排除加入多媒体视频的播放、或者可视倒车等功能。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 或为小改款版本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斯巴鲁力狮满意度:82分  排行

斯巴鲁力狮

实拍图片:1849

评测文章:34

级别:中型车

油耗:9.1~10.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5.48~37.2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3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