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捷豹小型跑车XE测试车曝光 或2013年亮相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6月24日09:38

  【搜狐汽车 新车】这是捷豹新一代的敞篷跑车,对于它的命名目前甚至都还没有一个确定的说法,或许它叫XE,也或许叫F-Type。可在近日这辆新车底盘测试车却已经出现在了测试场上。

捷豹XE测试谍照

  测试车身披现款XK的车身,对底盘参数进行变化的部分在车身上进行了修改。从照片上可以看出来,未来新XE将比XK车型更小,测试车对XK的车身中部进行了大幅度的切割,并且车后轮轮眉处进行了修补,可见XE的后轮轮距相比XK有着很大的变化。不过在这里不得不佩服捷豹这一顶级品牌的试制能力,虽然经过了大幅度的改动,但是这辆测试车接缝平顺,各零件匹配状态良好。

捷豹XE测试谍照

  目前捷豹XE还处于前期研发阶段,如果计划顺利的话,新车预计会在2013年年末正式亮相,未来XE的推出也将提供两种车身形式,包括敞篷和硬顶两种车型。竞争对手则直指保时捷BoxsterCayman。从竞争对手所处的价格区间来看,新捷豹XE的售价将在5-6万美元之间,折合人民币25-30万,当然,进口国内之后这个价格需要乘以三。

捷豹XE测试谍照

捷豹XE测试谍照】

捷豹XE电脑合成图谍照

【之前曝光的捷豹XE效果图】

  据悉,新一代XE将采用车身无铆钉铆接工艺打造更加轻量化的车身,动力上有望得到两款自然吸气和一款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由275马力到350马力之间。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