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追求高品质!4款30万内进口紧凑车型推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阔
2011年06月28日07:00

  【搜狐汽车 帮你选车】 随着汽车大规模的进入家庭和市场的逐渐成熟,很多消费者对于汽车的品质也是越来越讲究。而车企也适时的开始纷纷推出作为家庭第二款车的高端紧凑型车,这些原装进口的紧凑型车不仅造型靓丽,而且内在的品质也是傲视群雄。如果您追求高品质生活,那么今天将给大家介绍的四款高品质进口紧凑型车,您一定不能错过。


  奥迪A3 1.4TSI豪华型

  这款在引进国内的奥迪家族中身材最为秀气的车型,在外形设计上依然是秉承了奥迪家族的风范,小巧的车身上镶嵌了大号的进气格栅,而大灯中造型独特的灯眉也是让A3显得和它的“大哥”们与众不同;平直的车顶侧面走势,同样让A3的侧面很有些旅行车的影子;A3的尾部设计稍显平淡,但是LED尾灯组依然非常精致,而且不同材质之间的接缝非常均匀,总体看奥迪A3的漆面和钣金都是地道的德系品质。

奥迪 A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3 实拍 图解 图片

  A3的内饰虽然和日系车的那种奢华、温暖的内饰风格大不相同,但是细节之处的严谨非常到位,内饰所用的各种材质都是优质原料,而且各种材质之间的接缝宽度十分均匀,这种严于律己的做工标准是进口的德系车才能具备的品质。当然要是在严谨的背后,多一些温馨与时尚的色彩点缀,就更加接近完美了。

奥迪 A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3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款奥迪A3和高尔夫6、明锐、速腾等同样来源于PQ35平台的车型关系紧密,但是拉开车门的瞬间就会感受到不同的品质,因为奥迪A3的车门手感相当的厚重,那种非常出色的手感会让消费者非常难忘。最让消费者难以忘怀的就是奥迪A3的档把,不论是造型还是手感都是一流的。

奥迪 A3 实拍 图解 图片

  28.9万元的身价已经超过了同平台的国产GTI,但是奥迪品牌所带给消费者的卓尔不凡的气质,却是大马力GTI所不能比拟的。像225/45R17的轮胎、前通风盘后盘式刹车、上坡辅助、胎压监测、全景天窗、自动泊车、8喇叭带外接音频接口的单碟CD音响、氙灯、头灯自动清洗、自动空调等丰富的配置,也只有进口版本才能提供的这么全面。

奥迪 A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3 实拍 图解 图片

  这款奥迪A3的0-100加速成绩进入了10秒大关,而且出色的操控性能和舒适的座舱在奥迪A3身上可以和谐共处。和大卖的加长版以及SUV版本的奥迪汽车相比,这台精致的小两厢车倒是显的非常特别,而奥迪品牌所具备的细腻做工和优良材质,在这个小家伙身上都可以体会到。对于看重品质的消费者而言,奥迪A3会让他们觉得非常满意。

车型+款式 指导价 排量 变速箱 油耗
--- 2010 年款 ---
奥迪A3 1.4TFSI 舒适型 26.8万 购车计算 1.4L 7档双离合  
奥迪A3 1.4TFSI 豪华型 28.9万 购车计算 1.4L 7档双离合  
奥迪A3 1.8TFSI 豪华型 30.9万 购车计算 1.8L 7档双离合  
奥迪A3 1.8TFSI 尊贵型 32.8万 购车计算 1.8L 7档双离合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A3满意度:80分  排行

奥迪A3

实拍图片:3636

评测文章:6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0~6.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2.50~32.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31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