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豪华性格各有不同 七款豪华车型全面对比

来源:《汽车族》 作者:Frank Markus
2011年07月04日09:24

  写这篇文章时,我刚出差回来,车停在巨冷的Minneapolis机场三周,开走时车被冻得不行,发动了好几次才活了过来,而这时的美国经济也像这辆车的命运一样刚起死回生。而去年11月,当大家期待着生活有所改变时,编辑部安排了一次豪车对比,因为得知即将要换届的议会通过了原布什政府提出的全民减税政策,结果是大家都要有钱换车了!


  所以,可以想象在这本杂志印刷时,我们的经济机器又能平稳转动起来,那些攥着你钱的人比如你老板和券商们最终都要把钱还给你,对吧?听说这项全民减税政策对那些有钱人大为有利,如果税前年收入在一百万的话,你就可以少交103835美元的税。经济带来的刺激就是消费,有什么比换辆车更有满足感呢?想想看,从70年代开始,你就一直开的那辆破车,到现在是不是也该换了?但问题是,你会选哪辆车?

奔驰 S级混合动力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代雅科仕海外测试

  即便是10万美元的预算,你也要考虑很多因素。一般你会选个V12大排量的,但那些环保主义者肯定不同意你的奢侈消费。所以,最好还是妥协一下,就像很多人做的一样:你可以要一个豪华阵营中的入门车型,然后顺其自然,不要患得患失。如果有一天排放补偿政策将油价炒成天价,那时你就可以对别人吹嘘一把自己的超前意识了,"你看,这小排量的V8。" "你看我的V6混合动力,非常省油。"

宝马 7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10万美元入门级的选择可以从奔驰开始选,因为他一直是个标杆级品牌。S400混合动力承诺省油,3.5升V6发动机另外还加了一个扭距为160牛米的电机和一套锂离子电池组,他可以让这辆身材庞大的尊贵绅士的城市油耗仅为8升/百公里(高速工路为11升/百公里)。BMW740i配置的是涡轮增压直列6缸发动机,而奥迪A8最终将配置涡轮增压V6发动机,但目前的基本款配置是4.2升直喷V8发动机捷豹最新的XJ配置了自然吸气的V8发动机,他输出的动力在同级别发动机中处于领先地位。短轴距版本会更适合今天的测试,但没办法,我们只能拿到这款长轴距版。雷克萨斯混合动力的旗舰车型售价很高,完全是一款V12车型的价格,所以,我们找来了配备V8发动机的LS460。

奥迪 A8L 实拍 外观 图片

保时捷 Panamera 实拍 外观 图片

捷豹 XJ 实拍 评测 图片

  还有两款车虽不是直接竞争对手,但我们还是把他们加了进来。保时捷把4门轿跑Panamera发动机从V8改成了V6,排量降到3.6升,保时捷是第一次这么做,而且售价几乎到了良心价了——75375美元。韩国人还是很有勇气,制造雅科仕来加入豪华车市场,这款车的售价不错,相应的动力、空间和内饰配置和现在市场上的主流车型中很有竞争力,煤矿公司老板TBoonePickens可能会考虑用他的林肯Town换一台来开开。这里的车型中哪款能在性能、设计和大众接受度这三者间取得最好的平衡呢?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A8L满意度:82分  排行

奥迪A8L

实拍图片:6270

评测文章:68

级别:豪华车

油耗:8.8~1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5.70~264.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67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8L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