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令所有车迷心驰神往 试驾宝马M3双门轿跑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2011年07月06日00:50
操控:连续弯道是驾驶M3的真正乐趣。

  回到我们这款碳纤维车顶的宝马M3上,其实它的改变就在于碳纤维材质取代了原有的钢板,车顶的重量由此降低了5公斤。比看着区区5公斤的重量降低,并不会在动力性能上有明显受益,但是由于其位于车顶,它也直接带来全车重心的降低,对弯道行驶稳定性仍有一定提升。

宝马 M3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M3 实拍 图解 图片

  相比而言,宝马M3的悬挂比一般宝马3系轿车要硬很多,即使平直的路面你也能清晰感到上下的波动感。但是在弯道中车身的侧倾会得到明显的抑制,尤其是在改进了碳纤维车顶后,车身重心更低,在连续的山路弯道中,你会感到车身稳稳地贴在地面上,没有丝毫的不安定感。

宝马 M3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M3 实拍 图解 图片

  米其林的运动轮胎提供了充足的抓地力,你可以以比较高的速度入弯,前轮能提供足够的抓地力,给你带来准确而灵敏的转向。宝马M3为后轮装备了M差速锁,官方的说法是它能在高速转弯极不稳定的时候,由于左右后车轮的锁定动力提升至100%,仍能保持牢固的抓地力,能让车身在连续急转时表现出极高的过弯极限。

宝马 M3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M3 实拍 图解 图片

  很显然宝马灵敏的转向,将转向比设定更加直接,虽然在低速时方向盘会显得有些沉重,但是行驶到弯道时,你才会感到驾驶宝马车的乐趣。方向盘不需要角度过大的转动,它就能准确地完成你预期的转向,前轮似乎总是很听话,每次转向也总是能带给你一种快乐。

宝马 M3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M3 实拍 图解 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宝马M3满意度:84分  排行

宝马M3

实拍图片:2423

评测文章:306

级别:跑车

油耗:11.5~12.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6.60~129.7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