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搅局中高端市场 上半年上市中型车大盘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铁打的猫
2011年07月11日07:00

  【搜狐汽车 帮你选车】2011年已经过了大半,虽然今年整体汽车市场已经初现疲态,但汽车厂商们仍然在不断发力,通过上新车、扩产等手段继续瓜分着中国汽车市场。今年上半年,中型车市场注入了一批分量颇重的新鲜血液,给曾经雅阁、凯美瑞、天籁“三足鼎立”的中型车市场添加了颇多活力,而中型车的崛起,更是象征着国内汽车市场已经逐渐脱离低端化,步入中高端消费时代。今天,编辑就带大家简析2011年上半年上市的6款重磅中型车。


  沃尔沃S60

  售价:28.28-52.98万元

  对沃尔沃品牌的认识相信大多数消费者第一个想到的形容词就是:“安全”。而沃尔沃S60则是近几年来沃尔沃品牌打造的举足轻重的中型车车型之一,S60不仅在安全系数上有着颇深的造诣,并且融入了时下颇为流行的运动风格。豪华、时尚和安全融于一身的沃尔沃S60绝对是追求高品质消费人群的必选。

沃尔沃 S60 实拍 外观 图片
沃尔沃S602.0T 舒适版侧后45°图片 沃尔沃S602.0T 舒适版正后图片

  沃尔沃S60在前脸设计上与沃尔沃同门的XC60相似,前脸盾形进气格栅英气十足,有些许跑车的风格;机箱盖上隐现的几缕线条在给它赋予运动气息的同时,又把张扬的气场降到最低,低调大气;氙气大灯中勾勒了一条金色的灯眉,增强了视觉效果;整车线条带有些许的流体雕塑设计风格,短小的后悬挂赋予S60掀背车型的视觉感受,运动气息十足。

沃尔沃 S60 实拍 图解 图片
沃尔沃 S60 实拍 图解 图片
沃尔沃 S60 实拍 图解 图片

  进入车内,沃尔沃S60仍然是那一套沃尔沃内饰的家族风格,悬浮式中控、“空调小人”功能选择等都有出场,也许沃尔沃对自家的内饰设计已经足够满意,就不再给我们过多的惊喜,不过事实证明沃尔沃的内饰功能设计还是不错的,用料也不含糊,S60上新增的多媒体信息交互系统SENSUS,集成了多媒体控制、导航和电话等功能,操作简便,实用性很强。

沃尔沃 S60 实拍 图解 图片
沃尔沃 S60 实拍 图解 图片

  沃尔沃S60的长宽高分别为4628*1865*1484mm,轴距为2776mm,由于该车沿用掀背式造型设计,低矮的车身导致后排头部空间稍显局促,不过较长的轴距充分保证了前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

沃尔沃 S6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S60全系都没有备胎

  设计周全的沃尔沃S60没有提供备胎,取而代之的是充气泵和补胎剂,这多少让人难以理解,毕竟国内的路况参差不齐,备胎的使用率还是很高的。 

沃尔沃 S60 实拍 图解 图片
沃尔沃 S60 实拍 图解 图片

  说到动力,沃尔沃S60不会辜负你对它运动风范的期待,采用和S80L T4相同的2.0 GTDi四缸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03马力,峰值扭矩能够达到300牛米,国内引进了另一款3.0L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04马力,峰值扭矩超过了440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该车合理的油耗。

  点评:沃尔沃S60也许并不是中型车中最为抢眼的一款,但它的低调和高贵深深吸引了编辑,安全、稳健不失动感,最低配不到30万的价格也足以满足大多数消费者对中型车的心理价位。

车型+款式 指导价 排量 变速箱 油耗
--- 2012 年款 ---
沃尔沃S60 DRIVe 智尚版 28.28万 购车计算 1.6L 6档双离合  
沃尔沃S60 DRIVe 舒适版 30.28万 购车计算 1.6L 6档双离合  
沃尔沃S60 DRIVe 智雅版 33.48万 购车计算 1.6L 6档双离合  
沃尔沃S60 T5 智雅版 33.98万 购车计算 2.0L 6档双离合  
沃尔沃S60 T5 智尊版 36.98万 购车计算 2.0L 6档双离合  
沃尔沃S60 T6 AWD 智尊版 52.98万 购车计算 3.0L 6档手自一体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沃尔沃S60满意度:85分  排行

沃尔沃S60

实拍图片:2921

评测文章:326

级别:中型车

油耗:7.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8.29~49.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81篇行情文章询价

沃尔沃S6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