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汽车视频网 > 试驾体验视频 > [试驾解读]全面提升 带您体验全新帕萨特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试驾解读]全面提升 带您体验全新帕萨特

播放:
简介:

整体造型上全新帕萨特依旧延续了大众汽车集团简约纯粹的设计理念。前脸配有Dynamic Balance横拉式镀铬格栅,与两侧式熏黑前大灯相呼应。两侧的线条一直延续到车身,与之对应的车顶线条和裙边构成了新车的侧面轮廓。   车身参数上,新帕萨特车长4868mm、车宽1833mm、轴距达到了2803mm,这个数据帕萨特B7的4769/1820/2709mm都要更长一些,这也符合美国市场和中国市场的需求。在细节方面新帕萨特提升了隔音效果,而调校也以舒适性为主。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