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车市大盘点 上半年销量最好的中型车推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色色
2011年07月25日06:02

  【搜狐汽车 帮你选车】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对于2011年上半年的汽车销售情况已经公布,2011年上半年,在整个国内的汽车生产总量为915.60万辆 ,同比增长了2.48% 。而上半年的汽车销售总量为932.52万辆,同比增长了3.35%,相比之下销量增速大于产量增速。

点击上图查看更多导购信息 

  中级轿车在2011年上半年的销售总量为72.41万辆,比去年同期同比下降了2.66%。今年上半年销量最好的中级轿车,前十位的总销售为46.5万辆,占整个B级车市场的销售比重已经过半,为64.21%。


点击上图查看更多销量信息 

  2011年上半年,新天籁凭借9.07万辆的成绩从第三名飞跃至榜首,而雅阁和凯美瑞位居第二名和第三名,这两款车与去年相比各自下滑一名。桑塔纳志俊和大众桑塔纳冲入上半年中级车销量前十名的榜单,就取得第四名和第五名的好成绩。而一直以低价抢夺市场的比亚迪F6,今年上半年也退出了前十名的舞台。

  市场份额方面,日系B级轿车下降了2.05%;而韩系B级轿车和欧系B级轿车有所提升,分别约3.39%和2.52%左右。美系B级轿车所占的销量与往年销量所占份额基本持平;自主品牌的B级轿车所占份额下跌了3.45%,没有挤进前十名的位置。


  TOP1 日产天籁 销量:9.07万辆

  点击查看天籁更多销量数据

日产天籁上半年销量曲线

  日产天籁在2011年上半年的销量为9.07万辆。在1月份的销量为3.53万辆,而2月份下滑至0.73万辆,3月份的销量又小幅提升为1.31万辆,4月份销量又减少至0.97万辆,5月份和6月份销量较3月份有所提升,分别为1.20万辆和1.32万辆。

日产 天籁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天籁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天籁虽然取得2011年上半年销售业绩冠军的头衔,但在整个2011年上半年的销售情况来看,可谓是曲曲折折啊!日产天籁在2月份和4月份销售情况相对而言比较低迷,1月份的销量是这6个月中的最好成绩,平均每个月1万多辆的成绩也是相当的不错了。

日产 天籁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天籁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天籁 实拍 图解 图片
2011款日产新天籁2.5 V6 2011款日产新天籁2.5 V6

日产 天籁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天籁在外形设计上与老款差不多,前脸梯形的前进气格栅添加了镀铬饰条,显得更为大气。新天籁的前大灯由单氙气大灯设计改为双氙气大灯设计,眼神更为犀利。新天籁的尾部设计也有小小的革新,“笑眼”型的尾灯设计,并且添加了LED刹车灯,使整个尾部感觉更加充满活力。

日产 天籁 实拍 评测 图片

日产 天籁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天籁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天籁 实拍 图解 图片
2011款日产新天籁2.5 V6 2011款日产新天籁2.5 V6

  内饰设计上延续着以往的家居风格,以舒适温馨为主。新天籁的内饰用料颇为讲究,做工更为细腻。采用深色和浅色搭配的设计,并且添加了木纹饰条装饰,使整个内饰的感觉更加高档。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手感非常好。符合人体力学设计的座椅,特别舒适。

日产 天籁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天籁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天籁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天籁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天籁和老款相比较增加了“CARWINGS智行+”系统,给您带来最贴心的服务。并且采用无匙启动系统,更智能更有档次。新天籁的电动一键开闭式超大型全景天窗,更加方便您欣赏景色。5.1声道音响系统、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驾驶员座椅8向电动调节等,给您最好的享受。

  小结:新天籁在外形的设计上更为时尚动感,而且相比较而言可以达到更好的节油效果。新天籁的内饰风格温馨细腻,并且采用“世界十佳发动机”的VQ系列发动机+CVT无级变速器的组合形式,使新天籁在行驶的时候更加平滑顺畅。所以新天籁冲到销量的榜首不是没有原因的。

东风日产天籁保养手册:小保养最低335元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日产天籁满意度:90分  排行

日产天籁

实拍图片:3508

评测文章:135

级别:中型车

油耗:7.3~10.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7.78~24.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8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