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年轻化市场成主流 六款时尚实用家轿推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俞含
2011年07月27日06:01

  【搜狐汽车 帮你选车】随着如今购车一族的年龄越来越年轻化,传统需求中那种具有霸气的外观和超大内饰空间的三厢汽车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目前时尚前卫的年轻人会更倾向于从汽车的外观造型、内部设计、空间大小、驾驶体验和燃油经济性等多角度来选择座驾。紧凑型车和小型车依然是竞争最为激烈的的家用市场,那在众多的车型中应当如何选择?下面这篇就会给大家以答案。


   理念S1

  推荐指数:★★★★

理念 S1 实拍 外观 图片

理念 S1 实拍 外观 图片 理念 S1 实拍 外观 图片
广本理念S1 广本理念S1

  理念S1广汽本田专为中国消费者所打造的理想国民车,并且具有深刻的品牌含义。“理念”是指理想和信念,是每个人对生活的期待和对未来的憧憬,指经过长期的理性思考及实践所形成的思想观念、精神向往、理想追求,是指导人类实现其理想和梦想的根源。

理念 S1 实拍 外观 图片

理念 S1 实拍 外观 图片 理念 S1 实拍 外观 图片
广本理念S1 广本理念S1

  理念S1车身长、宽和轴距分别达到4420×1690×2450mm,这个尺寸非常符合中国道路环境的主流家庭轿车体型。理念S1车身前脸采用了金属质感的前格栅设计,这使得整体造型彰显大气和张力,搭配时尚锐利的大灯设计,颇有冲击力。加上尾部造型饱满、侧面线条简洁流畅,虽然不能说十分动感时尚,但也让人觉得不落伍,完全看不出思迪的影子。

理念 S1 实拍 图解 图片

理念 S1 实拍 图解 图片

理念 S1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中无处不在的便利储物空间非常讨好家庭用能过户,搭配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驾驶区布置、超越同级车型的后排空间、和中高级轿车媲美的510L超大行李厢等,实用性是它征服消费者的绝佳利器。

理念 S1 实拍 图解 图片

理念 S1 实拍 图解 图片

  同时,理念S1还努力营造出令人愉悦的车内氛围:整车内部做工没有太多瑕疵,采用偏重舒适性的座椅面料、搭配双色金属涂饰中控台,视觉效果中庸但让人容易接受。而动感的炫亮红色仪表照明配合运动红色背光仪表,则满足了那些追求动感的年轻用户;标配USB功能的音响等,则让乘客的旅途更为丰富。

理念 S1 实拍 图解 图片

理念 S1 实拍 其它 图片

理念 S1 实拍 图解 图片

  理念S1将搭载1.3L、1.5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分别是Honda备受赞誉的i-DSI发动机和经典的VTEC发动机,动力和油耗表现都比较不错,同时也保证了愉悦的驾乘体验。其中1.3L发动机的参数是最大功率为82马力,最大扭矩为116N·m。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7马力,最大扭矩为143N·m。任何一款满足城市代步都绰绰有余。

理念 S1 实拍 其它 图片

  理念S1源于Honda成熟的经济型车平台,并且采用和广汽本田旗下现有产品相同的零部件供应及生产体系,与广汽本田旗下的热销产品第8代雅阁锋范飞度共线生产,所以在品质上也非常值得信赖。

  车型点评:难道说理念S1就是专为中国人打造的思迪?虽然外观有所小改动,但依旧显得比较中庸。内饰设计也显得比较朴实,不过实用性特别强。平稳的动力谈不上驾驶乐趣,但对于家庭用户来说也完全足够,加上较大的内部空间和后备厢,非常适合家庭用户的需求。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理念S1满意度:88分  排行

理念S1

实拍图片:1364

评测文章:42

级别:小型车

油耗:6.1~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94~9.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7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