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北斗星加长版清晰谍照曝光 外观改变较小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建伟
2011年08月03日06:55

  【搜狐汽车 金狐谍】7月初我们报道了一次北斗星加长版谍照,尾部设计首次比较清晰地呈现在了观众面前。和最早曝光的测试车不同,北斗星加长版的尾部经过了重新设计,空间提高十分明显。日前我们再次得到了一组昌河铃木北斗星加长版车型的清晰谍照,不仅外观造型完全呈现在我们面前,内饰部分也得到了首次曝光。

  尾部加长是特色,造型有小变化

昌河铃木北斗星加长版清晰谍照

【昌河铃木北斗星加长版清晰谍照】

铃木 北斗星e+ 实拍 官方 图片

【铃木北斗星e+】

  前脸部分此次也是首次十分清晰的得到了曝光,与2010款昌河铃木北斗星e昌河铃木北斗星e+相比,加长版车型在前脸做了一些细微的修改。最为明显的改变是保险杠部分,下部进气口修改为横条格栅,两侧雾灯造型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水箱格栅处目前并没有放置最后的格栅,因此还不清楚是否会沿用之前的网状造型样式。目前加长版车型前大灯上部带有一定伪装,有可能大灯样式也会有所修改。

昌河铃木北斗星加长版清晰谍照

【昌河铃木北斗星加长版清晰谍照】

  车身侧面前半部分基本没有变化,而侧面重点是加长之后的后半部车身。之前我们也曝光过修改之后的车尾,通过对轴距加长80-100mm的方法,尾部已经向后拉长了不少,而且从侧面来看,拉长之后的车身似乎显得更为协调。不过从侧面角度来看,加长之后的北斗星已经没有了原版车型那种日本K-Car式的可爱了,更多地开始倾向于国内常见的小面风格。

昌河铃木北斗星加长版清晰谍照

【昌河铃木北斗星加长版清晰谍照】

  尾部重新设计之后,原本后保险杠上的尾灯组改到了后风挡玻璃两侧的立柱位置,后保险杠上只保留了两个雾灯的设计。高位刹车灯从风挡玻璃内侧移到了扰流尾翼下方,牌照框设计在后车门板上,保险杠下方的护板与车身侧面的防擦包围连接在一起。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铃木北斗星e+满意度:83分  排行

铃木北斗星e+

实拍图片:558

评测文章:4

级别:微型车

油耗:4.4~5.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03~5.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