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视频看车 > 紧凑型车专辑 > [视频看车]设计提升配置进步 奇瑞E5 1.5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视频看车]设计提升配置进步 奇瑞E5 1.5

播放:
简介:

奇瑞E5的前脸造型采用了新旗云系列家族式的脸谱化设计。饱满稳重的外观,迎合了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审美需求。稳重、大气,国际风尚流线型的设计理念透过车身上的光影和线条一一呈现。车身尺寸为长4580mm、宽1760mm、高1483mm,轴距为2600mm。镀铬横向进气格栅,构成深邃而稳重的前脸表情。奇瑞E5的车身结构较A5没有发生大的改动,还是“拱顶式”Skyline弧形车顶设计。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