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海马福仕达荣达短轴版曝光 有望年内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2011年08月08日06:14

  【搜狐汽车 金狐谍】对于海马旗下的郑州整车厂,了解最多的就是福仕达腾达微型面包车,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郑州厂一口气拿出了多达五款新车型,除了腾达的改款版车型荣达外,还有M11ZM2C2、C3等全新设计的轿车、MPV车型。根据展示车的成品率来判断,各个车型预计都进入了相关测试阶段,起码腾达的升级版本——荣达车系的相关谍照近期已被抓拍。

  外观与车展亮相车型一致

海马富仕达荣达短轴版测试谍照

海马福仕达荣达测试谍照】

  此次抓拍的车型是荣达短轴版车型,这与车展上的长轴版略有区别。除了明显短轴特征外,外后视镜的造型也不尽相同,本次拍摄的谍照显示整车已经进入后期路试阶段,伪装措施已经去除,预计年内有望上市销售。

海马富仕达荣达短轴版测试谍照

海马福仕达荣达测试谍照】

  整车车厢部分的造型其实与腾达完全一致,包括那个凸显的鹅头式设计。最大的变化当属车头部分,前大灯采用轿车化设计,熏黑底色,远近光灯具分离,类似奥迪的感觉。进气格栅下了一些心思,相比现销腾达,荣达更接近MPV化,当然其本质还是一台大众俗称的“微面”。虽然五菱鸿途采用的是相同悬架结构,但其整体造型已经直接靠拢MPV车型,而海马福仕达荣达过高的底盘显然与MPV化还略有差距。

海马 福仕达荣达 实拍 其它 图片

上海车展展示的富仕达荣达长轴版】

海马 福仕达腾达 实拍 其它 图片

福仕达腾达长轴版】

  本身福仕达就拥有短轴与长轴两个版本,车展上露面的是长轴版。两者造型方面区别不大,只是轴距本身的长短主要体现在后侧拉门与后轮眉之间的距离,长轴版自然是为二三排乘员提供了更为宽敞的乘坐空间,短轴则是从成本价格方面考虑更多。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外观与车展亮相车型一致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海马福仕达荣达满意度:---  排行

海马福仕达荣达

实拍图片:120

评测文章:1

级别:微型车

油耗: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98~5.0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