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全新帕萨特衍生车型 双门/SUV/敞篷版等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8月10日09:01

  【搜狐汽车 新车】新一代帕萨特已经登场,而且在这一代车型上原本刻板的德国人也开始根据不同市场的需求而推出了美版,欧版、中国版等不同车型。与此同时,新一代帕萨特系列的衍生车型也开始研发。在大众市场取得成功的同时新一代帕萨特也要在小众市场获得赞许,下面就来为大家盘点一下未来在新一代帕萨特旗下可能会出现的全新车型。

  1. 帕萨特Coupe

  车型亮点:新一代帕萨特旗下的双门轿跑车

  预计亮相时间:2014年

全新帕萨特衍生车型 双门/SUV/敞篷版等

  可能大众CC那样的四门轿跑车所诠释出来的运动风格还觉得不够那么纯粹。毕竟在狭义的概念里,双门才是一辆正牌跑车所应该具有的车型特征,而四门车型只能被称为房车。在经过了对底盘和车型平台进行重新调教之后的新帕萨特上,大众为它准备了一款coupe车型。

全新帕萨特衍生车型 双门/SUV/敞篷版等

  外观设计:取消了B柱之后的帕萨特Coupe拥有了一条流畅优雅的车顶线条,C柱在车尾拥有了一个漂亮的下沉设计,同时新帕萨特的长轴距则让车顶的走向为后排乘员留出了充足的头部空间。

全新帕萨特衍生车型 双门/SUV/敞篷版等

  车顶采用了全玻璃的结构,车门和CC一样采用无边框设计,这也可以算作是Coupe跑车的标准配置。从车辆尾部的造型来看,帕萨特Coupe的处理方式和欧版车型相同,将牌照架置于后保险杠上。由于车身结构的优化让新帕萨特Coupe可以轻松的完成从Coupe到敞篷跑车的转化,所以可以预测的是在此之后还将有敞篷版车型推出。

  2.帕萨特SUV

  车型亮点:将采用7座布局

  预计亮相时间:2016年

  据悉,这款全新的SUV将在2016年上市,预计会在美国境内生产然后返销回欧洲和亚洲等地区。这款帕萨特SUV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7座布局,车长将接近5米。

全新帕萨特衍生车型 双门/SUV/敞篷版等

  这款新车还是以主打城市多功能车型为主,除了车身结构的改变之外,在外观部分会完全引用帕萨特的设计风格及元素。在动力配置部分,预计将搭载2.0TSI以及2.0TDI的动力组合。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帕萨特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帕萨特

实拍图片:4310

评测文章:139

级别:中型车

油耗:9.6~10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6.58~34.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6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