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全是狠角色!4款10万元自主品牌车型推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阔
2011年08月11日07:00

  【搜狐汽车 帮你选车】 自主品牌这些年的发展一直是牵动人心,随着合资品牌的价格下探,自主品牌的生存空间受到了大幅的侵蚀。勤奋而执着的民族车企在与合资品牌的同场竞技中也学到了很多。而自主品牌也适时的推出一些价格上达到10万元的高品质车型,今天我们将和大家一起看看四款非常有特点的自主品牌轿车。


  奇瑞A3 1.8AT 尊贵型 官方指导价:10.08万元

  车型特点:安全性能和操控性比较出众

  奇瑞作为自主品牌里的“领头羊”,在车型研发上也是一路高歌猛进。A3就是一款以操控性能和安全性而著称的品质型产品。奇瑞近十年发展所取得的经验与心得都集中体现在了A3身上。

奇瑞 A3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奇瑞A3三厢1.6L 手动 尊贵型侧后45°图片 奇瑞A3三厢1.6L 手动 尊贵型正后图片

  倒梯形的大号进气格栅和鹰眼形头灯让A3的前脸不仅呈现出凶悍的动感,也让A3的时尚感紧随潮流。前低后高的楔形车身和同样走势的镀铬装饰条,使得A3的侧面线条依然富有动感。而红白相间的尾灯组和圆润的后杠以及下沿呈弧形的行李箱盖,让A3车尾的精神面貌非常和谐流畅。

奇瑞 A3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A3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A3的车身尺寸不大,长宽高分别是4352mm/1794mm/1464mm,轴距是2550mm。虽然数据上看比较一般,但对于中等身材的乘客来说,内部乘坐空间还算够用。

奇瑞 A3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A3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A3的后悬挂并没有采用低成本的半独立扭力梁后悬挂,而是采用了制造成本高但是性能更出色的多连杆后悬挂,场地驾驶的时候会发现这台车在操控极限方面的功力比较深厚,即使是进行穿桩和紧急并线之类的极限驾驶,A3的车尾也能稳定的贴合地面。再加上A3全系标配了车身稳定系统和205/55 R16的宽胎,操控性能有不错保证。

奇瑞 A3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A3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这台身价10万的自主品牌轿车不是以空间为卖点。而是以危急时刻才能体验的防护性能和操控性能为特色。这个身价的A3提供了电动助力转向、双安全气囊、天窗、两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巡航、泊车辅助、高低可调真皮座椅、带外接音频接口的单碟CD六喇叭音响、自动头灯、电动调节后视镜、感应雨刷和自动空调等丰富的配置。当然四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出现也让城市消费者倍感方便。

  点评:总体看,这台车的防护性能和操控性能都值得肯定,但是本就轴距不长的车身依然配备了比较占空间的多连杆后悬挂,这也让以大为美的消费者难以接受A3的后排空间。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奇瑞A3三厢满意度:86分  排行

奇瑞A3三厢

实拍图片:1263

评测文章:70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5~9.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28~10.0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95篇行情文章询价

奇瑞A3三厢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