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均价仅为6至8万 近期自主紧凑级新车扫描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2011年08月11日07:32

  【搜狐汽车 新车】对于咱们老百姓来说,买不起大房子可以买小房子,买车也一样,什么合资和豪华都是浮云,同样的用车,实惠一点是大多数人追求的宗旨。这几年自主紧凑新车频频发力,尽管他们没有先进技术,也没有豪华舒适功能,但对于代步以及家用而言已经完全足够,今天我们就针对近期上市新车做一个扫描及介绍,希望其中有大伙满意的车型。

  车型一:新远景

  预测价格:6-8万元

  上市日期:最快8月17日上市

  自吉利品牌战略转型之后,远景车型就被纳入到全球鹰品牌旗下销售,但车标还一直沿用老的吉利车标。据悉,换上全球鹰LOGO的新远景极有可能会于8月17日在大连车展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区间将会在6万-8万元。

全球鹰官网新远景截图】

  新车信息,新远景比现款车型显得更加圆润,应该是吉利远景做了一些设计上的调整。此外,需要说明的是,之前曾有媒体报道全球鹰GC7可能是新远景,现在看来并不是,吉利远景态度日趋明朗,争夺6-8万元自主紧凑车区域,所以不打算对此更新换代。毕竟对手旗云3比亚迪F3等,都不算太新款,能够保持价格对抗才是吉利最终推出新远景目标。

全球鹰 远景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挂有吉利标志的远景

  动力方面,新远景将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带有D-CVVT技术的1.5L发动机,D-CVVT即连续可变进排气门正时技术,它可以分别控制发动的进气系统和排气系统。据报道,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6马力,峰值扭矩135N•m。相对于新远景车重而言,还是比较合适的。

  配置方面,胎压监测系统、倒车雷达、腰部支撑、GPS导航、自动空调等功能性配置都会在新远景的配置单中出现。这些都是比较实用的装备,应该会根据价格不同而梯次搭配。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吉利全球鹰新远景满意度:84分  排行

吉利全球鹰新远景

实拍图片:533

评测文章:27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6~7.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29~6.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87篇行情文章询价

吉利全球鹰新远景 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