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款V3菱悦风采版20日上市 外观配置升级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8月11日14:06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搜狐汽车从东南汽车官方获悉,东南汽车新款V3菱悦风采版将在8月20日正式上市。新款V3菱悦风采版在外观和配置上做了小幅修改,尤其是车身颜色有较大改变。

新款东南V3菱悦风采版

  外观方面:新款V3菱悦风采版将采用炫丽黄色为车身颜色,这是其区别于其他车款的主要特征。同时车身还将更具有运动感,前脸进气格栅使用了更具侵略性的装饰,并采用熏黑大灯和双色运动轮毂等,车尾还配备了尾翼。

新款东南V3菱悦风采版

  内饰方面,V3菱悦风采版将会配置运动性更强的桶形座椅,配置方面还将增加智能钥匙系统。此外,原本已经具备的定速巡航系统、触控式导航系统等配置也得到了保留,并配备TPMS胎压监测系统。

新款东南V3菱悦风采版

  动力方面,V3菱悦风采版配备了三菱全新的4A91发动机,排量为1.5L,并带有三菱的MIVEC智能气门系统。与之搭配的变速器为智能CVT无级变速器,具备6速手自一体模式。

  东南菱悦车型频道 http://db.auto.sohu.com/model-2315.shtml

  东南菱悦论坛 http://saa.auto.sohu.com/lioncel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东南菱悦满意度:87分  排行

东南菱悦

实拍图片:3799

评测文章:10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8~7.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98~8.8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35篇行情文章询价

东南菱悦V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