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威麟新款V5/X5/H5联合上市 售价9.48万起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8月17日11:29
  【搜狐汽车 新车】8月17日,奇瑞旗下威麟品牌将携新款V5X5H5三款新车亮相大连车展,三款新车同时在大连车展正式上市。其中2012款V5车型售价为9.48-13.28万元,新款威麟X5售价10.98-14.18万元,新款威麟H5售价19.38-21.38万元。

威麟 V5 实拍 外观 图片

威麟V5

  2012款V5车型进行了覆盖整车四大方向的近百项NVH降噪调校;四大工艺120余项品质改进;车身刚度36项的安全优化加强以及英国莲花公司对悬挂和转向系统的全新调校,令2012款V5的安全和操控性能有新的提升;同时,2012款V5新增的了睿钻紫色车身,更具时尚魅力。

威麟 X5 实拍 外观 图片

威麟X5

  新款X5在原仅有的两款四驱车型基础上,面向城市用户推出后轮驱动的两驱版车型,而四驱车型则增添了一款配置更为高档的豪华型。四驱豪华型则以增加DVD+GPS等智能配置,对高端商务群体的高档化需求作了完美回应。

威麟 H5 实拍 外观 图片

威麟H5

  变化最为显著的是威麟H5,其推出的6-9座商务版车型,在产品外观及尺寸未变的情况下,由“黄牌车”变成了“蓝牌”小型车。同时,也将高档轿车才应用的私密、智能化的配置,赋予给轻客身份的H5。由此使H5向高端商务车型变身,透露出威麟品牌将其由公务车市场向高端商务车市场渗透的战略意图。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威麟X5满意度:81分  排行

威麟X5

实拍图片:604

评测文章:7

级别:SUV

油耗:7.7~10.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68~14.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