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兼顾品质/性能 五款20万原装进口SUV导购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阔
2011年08月19日06:49

  车型五:现代新胜达2.4升两驱舒适版

  指导价:22.66万元

现代 新胜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代新胜达2.4L 舒适版正前图片 现代新胜达2.4L 舒适版正侧图片

  车型亮点分析

  配置丰富

现代 新胜达 实拍 内饰 图片

  新胜达2011年上半年的销量已经进入了进口汽车销量排行榜的前十名。这么火爆的销售状态和新胜达所秉承的低价格、高配置的家族门风不无关系,像22.66万元的入门级新胜达已经提供了天窗、真皮四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泊车辅助、电调座椅、单碟DVD、导航、自动头灯、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作为原装进口的2.4SUV车型,这样的配置和价格已经让新胜达超值了。

  >>>>点击查看现代新胜达 6款车型详细参数配置<<<<

  热点关注:豪华领先! 析2011上半年进口车销量TOP10

  空间宽敞

现代 新胜达 实拍 内饰 图片

现代 新胜达 实拍 内饰 图片 现代 新胜达 实拍 内饰 图片

现代 新胜达 实拍 内饰 图片

  新胜达的身材魁梧,2700mm的轴距和1890mm的车宽都是非常诱人的。所以作为一款SUV车型,新胜达的乘坐空间还是非常敞亮的,再加上前座椅可以调整高低、后排座椅可以手动调节,所以新胜达宽广的座舱即使用于商务活动也是自信满满。而且标配的后排空调出风口也会进一步提升重要客户对于车主的好感。

  市场定位分析

  新胜达在日常的使用过程中时常出现在商务场所,品牌知名度还不错、外形也比较气派,再加上配置足够丰富、空间足够宽大的特点,所以有商务活动需求的消费者都是新胜达的准客户。

  竞争市场分析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荣威 W5 实拍 外观 图片

  如果说新胜达过去的竞争对手是大块头的汉兰达,那么现在新胜达的竞争对手里又多了一位自主品牌的SUV荣威W5”,轴距比新胜达还要长上40mm荣威W5在内部空间上毫不逊色。而且后排座椅的柔软度、尺寸和形状都要明显好于新胜达。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现代 新胜达
荣威 W5
- 车辆基本信息
厂商指导价: 22.66万元 21.88万元
- 安全装备
安全带未系提示: -
刹车辅助  
(EBA/BAS/BA等):
-
牵引力控制  
(ASR/TCS/TRC等):
-
车身稳定控制  
(ESP/DSC/VSC等):
-
陡坡缓降: -
- 车内功能
方向盘换挡: -
定速巡航: -

荣威 W5 实拍 内饰 图片

  当然价格相近的1.8T四驱版本荣威W5在配置上更加出色,像车身稳定系统、陡坡缓降、巡航、泊车辅助、前排电加热电调座椅以及同样具备后排出风口但确是自动恒温空调等丰富配置,让价格只有21.88万元的1.8T四驱豪域版,在性价比方面已经超越了新胜达。不过保有量和品牌知名度以及维护网络等方面,现代汽车还是比较自信的。

  >>>>点击查看荣威W5 5款车型详细参数配置<<<<

  编辑点评:新胜达的低价格、高配置的运作策略依然会大幅增加订单,所以定位精准、质量不错的胜达家族处于一代更比一代红的状态。

  【结语】这五台原装进口的SUV在售价上都保持在21-25万元之间,这也是SUV市场上最为火爆的价格区间,本文中的五位选手有点以大空间作为制胜法宝;有点偏重于个性和舒适度;偏重性能和品质。所以到底哪一款SUV适合于您,还得请您仔细权衡自己的使用需求和驾驶习惯。彼此适应才会实现人车合一的好状态。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更多进口车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进口车”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现代胜达满意度:83分  排行

现代胜达

实拍图片:2284

评测文章:36

级别:SUV

油耗: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0.56~35.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4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