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外形运动空间充裕 试灵感的源泉起亚速迈

来源:《汽车族》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8月23日08:18

    当我驾驶着SHUMA 行驶在首都的大街小巷时,受关注程度甚至超过了之前所驾驶的某款敞篷跑车,原因也许除了他新鲜的外形设计外,更多来自他所悬挂的标识:起亚。对于起亚来说,双门轿跑车绝对是前无古人的,也正因为如此,为了让那些意犹未尽的关注者能够更好地记住他,进入中国后,他有了一个叫起来很顺口的名字——速迈

起亚 速迈 壁纸 官方 图片

    我个人并不太喜欢这种根据不同地区而单独命名的做法,如果都像奥迪宝马奔驰这样以数字和字母的搭配来表示车型的话,我们也就不用费尽脑筋去弄清这款车的来龙去脉了。不过对于消费者来说,是否要搞清全凭个人兴趣,你只需要知道:速迈进口车起亚历史上第一款双门轿跑车

    导语中说到,速迈是一款更接近概念车的量产车,而概念车的最大特点就是漂亮,所以你无法拒绝这款车在外部造型上带给你的视觉冲击力。在速迈车头部分,最大的亮点来自于进气格栅和雾灯,在KOUP 概念车上称为“虎啸式”的前脸被毫无保留地移植了过来,从字面上看,就是它类似于老虎咆哮时的样子, 尤其是保险杆中部的大开口,让这一比喻更为贴切。竖直的雾灯最近在不少车上都曾见过,对于营造时尚、运动,效果明显。

起亚 速迈 实拍 内饰 图片
起亚 速迈 实拍 内饰 图片

    速迈的侧面造型紧追轿跑车的流行风格,向后部上扬的腰线给整车带来了俯冲的效果,而在车身其他细节处则以简洁利落作为主体风格,不过不要以为速迈的侧面太过简单,因为你更多的注意力会集中在类似于花瓣的17 英寸五辐式双色轮辋(2.0 车型上)上,与概念车KOUP 如出一辙的做法是不是很少在量产车上见到?速迈的尾部和其他起亚车型同样以硬朗作为设计主线,有着整流器造型的下护板将轿跑车的身份表露无遗。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王鹏)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起亚速迈满意度:82分  排行

起亚速迈

实拍图片:709

评测文章:9

级别:跑车

油耗:7.1~7.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98~20.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