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视频看车 > SUV专辑 > [视频看车]回归硬派越野风格 吉普自由客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视频看车]回归硬派越野风格 吉普自由客

播放:
简介:

七孔散热格栅、朴实无华的圆形大灯,看看右上角的Jeep品牌LOGO再看看自由客的前脸,你就明白什么叫经典、什么叫传承。虽然和指南者同根同源,但2011款自由客和前者却有着完全不同风格的外形,这种棱角分明的线条设计无疑增加了车辆的视觉冲击力。车身的侧面同样传承着不少Jeep的经典设计元素,比如外凸式的梯形轮眉,这正是牧马人最为鲜明的特征,而B柱之后的设计更是和Jeep的顶级车型指挥官如出一辙。和多数城市SUV性感的背部曲线相比,2011款自由客则方正的像一个盒子。后风挡、尾灯无不设计的方方正正,这种设计在为车辆带来硬派感的同时,也为后排乘客和后备厢提供了更好的空间表现。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