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空间是大卖点! 搜狐实拍体验SUV金杯S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西安站
2011年08月25日08:20
 

    【搜狐汽车西安站】还有几个小时,华晨汽车旗下首款SUV车型S50就于兰州首站上市,而在那时,关于这款车的种种谜团都将解开。而此刻,作为热身,你需要了解的是,这款车从表面开,都究竟传达了华晨怎样的信念。

数据来源网络,仅作参考。 

    之所以说这款车迷雾重重是因为,在上市之初它曾被命名为“金杯铁骑”,而如今当它以S50的身份与我们见面的时候,我实在不明白那个霸气凌人的名字为何被放弃?

 

    除此之外,直到编辑看到这款车,有关它的任何数据都处于“绝密”的状态,编辑也只能从一些谍照文章或者相关工作人员口中得到星点消息,至于准确性嘛?那就更不能确保了。

 

    当然,迷雾之三便是为何弃“中华”而选“金杯”。关于这个问题,本地媒体曾有声音发问,在编辑看来,这或许与华晨“南北围 纵贯线”战略有关。众所周知,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SUV逐渐由小众化走上大众化,SUV车型越来越受欢迎,每年都在以较高的增长速度再发展。而华晨旗下金杯品牌,也一直在创新求变中保持着商用市场的领先地位。此次,推出了适合城市和城乡结合部及山地道路的全能型SUV金杯S50,可看做是华晨汽车再次把握市场的动态表现。

 

    至于华晨能否准确把握住市场,消费者可是唯一的考官,而它交给考官的成品正是这辆金杯S50。从前脸看,S50与来自韩国的起亚索兰托有异曲同工之妙。虽然造型大体相同,但镶嵌着金杯LOGO的中网还是给我呈现了一种设计之美。

 

    来到车侧,因为车身离地间隙交稿,在侧裙处添加了踏板。而轮毂的选择则是铝合金五幅轮毂,搭配的是三角轮胎,尺寸为245/70 R16。虽然尺寸略微偏小,但是看看从轮眉至胎壁的距离,我想其越野性能还是值得期待。最后说下,与车身异色的后视镜面积够大,可让盲区的影响进一步缩小。

 

    车尾的造型总体感觉就是大!无论是大气的尾灯还是尾门开启的角度。尾灯采用红色陪银色,此乃中规中矩之配色设计。真正的亮点是尾门的开启方式,除常规方式外,后风挡也可以开启,在存放一些小型物品时方便许多。

 

    打开尾门,超大的存储空间在我的意料之内,毕竟是一款SUV车型,如果连后备箱空间都无法保证岂不是自动认输?后排座椅可以4:6可拆叠翻转,由此以来原本可轻松放大大件物品的后备箱更是可当做移动的“家”。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金杯S50满意度:77分  排行

金杯S50

实拍图片:282

评测文章:5

级别:SUV

油耗:10.9~12.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83~13.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6篇行情文章询价

金杯S5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