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奔驰凌特曝光 福建戴姆勒第三款国产车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2011年08月26日07:08

  【搜狐汽车 金狐谍】不同于其他外资品牌在中国的两个合资名额大多培养竞争性的两个合资伙伴,奔驰的福建戴姆勒专注于商用车的发展,目前已经推出了唯雅诺VIANO和威霆VITO两款车型,接下来将要国产的第三款车型将是尺寸更大,更加豪华的凌特SPRINTER车型。

奔驰凌特国内谍照曝光

奔驰凌特国内曝光,将成为福建戴姆勒继唯雅诺威霆之后第三款国产车型】

  凌特将成为福建戴姆勒第三款国产车型

  福建戴姆勒规划了年产4万台的产能,完全可以满足凌特SPRINTER车型的国产,同时戴姆勒官方也透露了凌特车型将在2011年正式上市。目前我们已经获得了国产车型的实拍谍照,国产凌特SPRINTER车型将包括两种轴距版本和三种不同车身长度。

奔驰凌特国内谍照曝光

【长轴距版奔驰凌特

奔驰凌特国内谍照曝光

【短轴距版奔驰凌特

  车身尺寸:比起目前唯雅诺VIANO的车身尺寸,即将国产的凌特SPRINTER要大很多。轴距包括3665 mm的标准版本和4325 mm的加长轴距版本,唯雅诺的轴距只有3200mm,而且凌特SPRINTER车身宽度1993mm和高度2420mm都要明显超出唯雅诺车型对应的1905mm宽度和1923mm高度。

  凌特SPRINTER在两个不同版本的轴距基础上,有着丰富多变的车身长度设计。查阅海外网站,其车身长度版本根据不同车型用途有近8个。此次曝光的也有三个不同车身长度版本,短轴版车型车身长度接近6米,长轴版车型则有两种车身长度版本,都在7米上下。

奔驰凌特国内谍照曝光

  外观设计:奔驰凌特SPRINTER采用了类似依维柯式的经典商用车结构,前后保险杠和车尾都是黑色塑料包围结构,车头硕大的奔驰车标和镀铬横条格栅,大灯的尺寸也比唯雅诺VIANO车型更大。车身侧面驾驶舱与唯雅诺VIANO有明显不同,车窗面积更大,有单独的固定舷窗,后视镜的面积也非常大,可以确保更好地观察超长车身的后方范围。

奔驰凌特国内谍照曝光

  高挑的车顶也体现出了这种全尺寸商务车的优势,确保乘员几乎可以在车内只需稍稍低头就能自由走动。车顶后方的独立空调虽然在一定程度上会印象整体的美观度,但却可以保证超大车内空间的温度调节能力。

奔驰 凌特 实拍 外观 图片

【进口到国内市场销售的凌特

  不同于唯雅诺威霆的封闭式车窗,奔驰凌特SPRINTER的侧面车窗每隔两排就有一扇可以完全独立滑动打开,而且车窗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没有暴露在外侧的导轨,美观性和抗风阻能力都更加优良。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奔驰凌特国内曝光 福建戴姆勒将国产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驰凌特满意度:81分  排行

奔驰凌特

实拍图片:576

评测文章:0

级别:MPV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28.00~88.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0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凌特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