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三厢新一代Polo贴身实拍 预计明年初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8月30日06:30

  【搜狐汽车 金狐谍】中国有很多车型都是两厢和三厢车型并存,而三厢车因储物空间充足在国内更受欢迎。不过今天我们要说的Polo则恰恰相反,在过去的市场份额中三厢车型远不及两厢车的销量。也许是因为三厢Polo的尾部过于生硬,以至于与前部风格并不十分和谐。不过新一代Polo三厢这种状况将有所改变,尾箱与车身的风格并没有任何不适之处。另外上一代Polo似乎被民间定义为了女性用车,而新一代Polo增加了更多硬朗的男性元素,三厢版本或许会博得更多男性消费者的喜爱。

上海大众全新三厢POLO谍照

【三厢新一代Polo与两厢版的最大区别在雾灯处,此外前格栅也有所不同】

大众 Polo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Polo劲取 实拍 图解 图片

【两厢新一代Polo(左)与Polo劲取

  或有两款三厢车型 不同市场定位

  不过这一次上海大众也更聪明了,为了防止再次遭遇这样的尴尬,上海大众在新一代Polo三厢到来之前,提前推出了小改款Polo三厢,也就是Polo劲取,如果在一款全新的车型马上上市之前又在老款车型推出改款车型,肯定是非常浪费资源的。而上海大众之所以要这么做,我们猜测是为了拉开价格差距。新一代三厢Polo上市后将会有可能与新一代两厢Polo价格看齐,而Polo劲取则将有可能进一步降低售价,来与拉近消费者的距离。这样一来两全齐美,避免了再度遭遇三相不如两厢的窘境。

  外观方面-前脸,三厢新一代Polo与两厢新一代Polo的主要前脸区别在前雾灯,三厢Polo依然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圆形雾灯风格,这成为了最明显的区别标志。此外在前格栅方面,三厢新一代Polo变成了“两道杠”,而不是两厢Polo的“一道杠”。

上海大众全新三厢POLO谍照

【三厢新一代Polo比老款尾部更有力量,风格酷似老宝来和老款欧宝雅特

欧宝 雅特A+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Polo劲取 实拍 图解 图片

【老款欧宝雅特(左)与Polo劲取

  尾部,新一代Polo相比上一代车型风格更加硬朗,棱线感明显。所以在全新的尾部设计上,这一点也同样得到了体现。不过远远看去,三厢新一代Polo的尾部更有老宝来,或者说老欧宝雅特的味道。或许这种曾经经典的大众设计能更吸引人们的认同。新车的尾部看上去厚实饱满,很有大众味道。相比上一代车型,整体设计风格更大气、更有男人味儿。

大众 Polo劲取 壁纸 官方 图片

【三厢新一代POLO内饰官图】

  内饰方面,从之前公布的海外官图来看,三厢新一代Polo与两厢版不会有任何区别,全新Polo并没有因为要追求运动氛围而丧失亲和感,虽然德国式的严肃与刻板依然明显,不过严谨细致也正是大众车型口碑积累的根本。

【两厢新一代Polo搜狐满意度调查报告】

  在动力方面,我们预计也将仍然延续1.4L和1.6L发动机。全新Polo采用了大众集团的EA111系发动机,拥有进气可变正时功能,同时凸轮轴采用了静音链条传动,相对传统的皮带传动而言,使用寿命更长,减小了后期的维护成本。1.6L排量机型的最大功率77kW/5250rpm,最大扭矩为155Nm/3750rpm。

  变速器,新Polo来自爱信的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无论是档把的手感,还是手动换档操作方式,在三车中都是最出色的。换档的过程平稳流畅,乘坐的舒适性有了很大提升,对降低油耗也有很大帮助。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Polo劲取满意度:86分  排行

大众Polo劲取

实拍图片:712

评测文章:38

级别:小型车

油耗:6.4~7.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28~11.66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39篇行情文章询价

polo劲取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