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视频看车 > 中型车专辑 > [视频看车]设计更商务配置提升 全新迈腾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视频看车]设计更商务配置提升 全新迈腾

播放:
简介:

作为2012款全新迈腾,整车车型尺寸为4865mm×1820mm × 1475mm,新的轴距让后排空间明显加大,外观上,整车所有线条都具有延伸感,点、线、面有机结合成统一风格的整体,没有一丝拼凑的感觉。大气的四横幅式前进气格栅,亚光镀铬与高光镀铬完美结合,体现尊贵与豪华的气质。贯穿车身的高腰线从前大灯锐角延伸而出直至车尾,挺拔有力、刚劲生猛。环绕整车底部的镀铬防擦条,优雅而极具张力,配合高轮拱设计,进一步凸显全新迈腾矫健的力量感。 全新矩形前大灯造型棱角分明,镶有15颗LED的日间行车灯,勾勒出"J"字型线条,有效增加强光亮度,M型尾灯造型回归时尚多边形设计,与璀璨矩形前大灯呼应使全新迈腾更具视觉冲击力。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