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朗逸/桑塔纳NF/Yeti 上海大众新车盘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2011年08月31日06:30

  【搜狐汽车 新车】自从途观新帕萨特上市热销以后,以往比较低调的上海大众也逐步成为市场关注的新车重点品牌。拥有大众半壁国内江山以及斯柯达助阵,上海大众最近一段时间的新车新闻不断,尽管并非所有车型都是全新,但凭借南大众的名气和实力,相信关注的消费者也不少了。目前上海大众旗下包含大众品牌和斯柯达品牌,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上海大众旗下即将有哪些新车。

  新车一:全新朗逸

  上市日期:2013年

  预测价格:11~15万元

  2008年6月,上海大众旗下的朗逸正式上市,从目前的销售业绩来看,这无疑是大众在中国本土化开发最成功的车型之一。实际上从外观和内饰的设计来看,朗逸都显得与大众汽车的家族最新特征有很大差别,尽管这种差别并没有影响到朗逸目前的销量,但再过几年,随着新车越来越多,朗逸竞争力无疑会有所下降。全新朗逸的开发背景就是在这个大环境下出炉的。

大众全新朗逸谍照首次曝光

大众全新朗逸谍照首次曝光

【全新朗逸谍照】

【现款朗逸满意度报告】

  新车变化,根据目前情况分析,新款朗逸的外观开发上,会保留自主设计的元素,但在不少关键细节上,会进一步向大众汽车的家族风格靠拢。新款车型在车身结构上继续保留了目前的设计,包括整个驾驶室部分,尤其是车窗和顶部的线条都没有改变。因此我们推测新款车型也有可能是现款朗逸的Facelift版本,只是这次改动会比较彻底。

  除了前脸和尾部的重新设计,对车身侧面的线条也进行了修改,不排除内饰中控台也会重新设计并配备新的动力系统。尾部的变化更加明显,可以发现尾灯变成了大众的双L型风格,而且根据尾灯更加宽大的尺寸推测,尾灯将由车体和后备箱盖上的两部分灯组组成。这样的调整必然使后备箱盖进行重新设计,开口会比现款朗逸更大一些,牌照框继续布置在后备箱盖上。

大众 朗逸 实拍 其它 图片

大众 朗逸 实拍 其它 图片

【现款朗逸】

  动力方面,现款朗逸的2.0L四缸8气门发动机无疑太老久了,有可能不会用在新朗逸上,而1.6L发动机无论是功率还是扭矩而言,都适应于现在或将来的新朗逸,除开1.4TSI加7速双离合DSG变速器组合外,也不排除采用更小排量的1.2TSI加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单元。

大众 朗逸 实拍 内饰 图片

【现款朗逸】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纯家用代步A级车,无论怎样的变化,都无法改变朗逸的定位,所以全新朗逸对于消费者而言,更多也是一个5年正常汽车市场寿命周期的更替过程而已,有可能在配置和舒适性方面有所提升,但大的方向与价格应该保持现款目前的水平。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朗逸满意度:88分  排行

大众朗逸

实拍图片:3331

评测文章:18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78~17.1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3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