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是噱头还是真提升?4款近期热门改款新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铁打的猫
2011年09月02日07:00

  【搜狐汽车 帮你选车】在竞争愈发激烈的汽车市场中,多数汽车厂商纷纷推出新车来抢占市场,而对于已经在汽车市场中打拼出一片天地的产品又如何重新争取到消费者的注意呢?商家在此时纷纷选择了对产品细节和配置方面做一些调整,而推出改款换代产品。在改款车型中,大多数产品都会根据之前产品的表现进行进一步的优化,从而更加满足消费者的需求。8月份改款车型扎堆上市,不乏汽车巨头厂商的招牌产品,而这些产品做了如何的改动呢?它们到底是噱头还是真的有所提升呢?


  新RAV4:2.0L增加四驱版车型

  厂商价格:18.78-26.98万元

  RAV4作为一汽丰田主打城市路线的SUV,它出色的公路表现和一定的越野性能让消费者颇为满意。此次RAV4新款上市,在外形方面的变化主要在于前脸进气格栅的调整,采用中不装饰栏贯穿的一体式设计,并且保险杠下方加了银色涂装的护板,让前脸更具有越野风格,前大灯在外形方面没有变化,但增加了大灯自动控制系统。

丰田 RAV4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RAV4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RAV4 实拍 图解 图片

  雾灯增加了银色镀铬装饰的面积,在细节之处体现它的动感;后视镜处增加了转向灯,在提升美观的同时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此外,新RAV4还新增了深棕云母金属色供消费者选择。

丰田 RAV4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RAV4 实拍 图解 图片

  进入车内,我们很难看到新款RAV4与老款有何区别,只是在三幅式放线盘中部做了凸起的调整,让它看起来“更具立体感”。而在配置方面,新RAV4增配了离子发生器,前大灯自动控制和AUX音箱接口。

丰田 RAV4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RAV4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身尺寸方面,新RAV4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1815*1685mm,轴距为2660mm,并未有所变化。在空间表现方面,RAV4的轴距虽然没有提升,但乘坐空间仍然令人满意。而在空间利用性方面,一汽丰田本就在储物设计方面造诣颇深,大小储物格可以满足放置各种不同物品的需求。手套箱分为上下两层,上层外盖的开或关都可以由左侧的按钮完成,如此充足的空间能够容纳下不少小东西。

丰田 RAV4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RAV4 实拍 图解 图片

  RAV4的尾门采用侧开式,无论是开启还是关闭都非常方便,能够保证后备箱取放东西的灵活性。由于备胎外置,行李箱底部还有一个很大的储物格,而且后排座椅支持4:6放倒,后备箱座椅放倒的情况下容积能够达到1031L,放大件物品完全没问题。

丰田 RAV4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RAV4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新RAV4与老款车型没有变化,仍然是2.0L和2.4L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192牛米;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最大扭矩224牛米。变速器方面仍然使用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种变速器。不同的是此次新款上市,2.0L车型增加了四驱版车型,拉低了RAV4四驱车型的入门价格。

  编辑点评:对于一汽丰田RAV4的改款,最大的意义在于增配了2.0L车型四驱版本,而其他对于细节上的提升仅能称之为锦上添花。而在近两年中合资品牌城市SUV的崛起,也让这款曾经的SUV巨头默然退居二线,RAV4如何才能重振雄风,还需要丰田继续努力。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丰田RAV4满意度:89分  排行

丰田RAV4

实拍图片:3299

评测文章:167

级别:SUV

油耗:8.5~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6.08~26.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5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