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青年莲花L5 Sportback于9月23日正式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9月02日11:12

  【搜狐汽车 新车】继青年莲花L5三厢车在今年的上海国际车展期间亮相发布后,另一款莲花L5运动掀背式轿车已正式命名为“莲花L5 Sportback”,将于9月23日正式上市。

莲花 L5两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莲花L5 Sportback】

  新车信息:这款由英国莲花核心国际团队历时5年,全程研发、设计的莲花L5 Sportback与风靡全球的奥迪A5、A7的设计风格相同、命名方式相同。这种Sportback的设计风格已经出现在许多欧洲高档汽车品牌的轿跑车型中,有逐渐引领世界潮流的趋势。在车身尺寸上,其长宽高分别为4640/1750/1476mm(比三厢版高10mm),轴距达到了2670mm。

莲花 L5两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莲花L5 Sportback】

  动力方面:预计与三厢版完全相同,仍然使用的是1.6L发动机,不过这台Campro S4PH发动机进行了技术升级,加入了CPS可变气门升程系统和VIM可调进气歧管系统。输出动力达到了90.5kw,比L3高出8.5kw,最大扭矩为149Nm,和L3的相差不大。变速器方面将会有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个版本。

莲花 L5 实拍 其它 图片

【三厢版莲花L5

  配置方面:也可以参考三厢版本,在舒适配置方面,三厢版本配有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电动外后视镜(带转向灯、可加热)、自动空调和智能光照传感器等。在安全配备上,配有ABS+EBD、前排双气囊、LED高位刹车灯、儿童安全门锁及防炫目内后视镜和倒车雷达等。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莲花L5满意度:81分  排行

莲花L5

实拍图片:270

评测文章: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8.2~9.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58~12.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