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数字插班生 比亚迪G3高素质面向挑剔顾客

来源:名车志CAR AND DRIVER
2011年09月05日07:44
比亚迪 G3 实拍 评测 图片

    我乐于从文字的惯性中寻找思考的方式,简单并且直接。这种做法当然也有它的缺点,比如狭隘和想当然——许多人都会犯错误。并非我有意开脱责任,如果能够知道对方想要什么,这样的方式似乎也没什么不好。

    每一次我都能在比亚迪身上找到惊喜,就好像这一次比亚迪G3直接命中目标,可以依靠丰富齐全的配置,直接攻破潜在车主的心理防线。虽然不是什么新鲜装备,但当你向邻居们展示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液晶组合仪表、打孔豪华座椅、自动车灯等等这些中高级车型才有的配置的时候,内心深处的渴望还是能够最大限度地得到满足。

比亚迪 G3 实拍 外观 图片

    所以根本不用理会比亚迪G3到底长得像谁,关于外形设计的话题在这里更像是毫无意义的鸹噪,总有人会对它的新面孔抛出橄榄枝。正像你前面看到的那样,G3是一辆以齐全的配置作为卖点的“数字智能中级轿车”。

比亚迪 G3 实拍 内饰 图片

    它的内饰设计也带着中高级商务轿车的派头,从色调搭配到细节布局,带着讨好似的亲切感,空调出风口看起来甚至会让人想起战国时期的古钱币。通过行车电脑,驾驶者可以随时了解平均速度、油耗以及续航里程等信息。而在以前,得到类似这些高科技武装的确需要不小的代价。它的座椅采用了贝壳形设计,这很容易让人联想起东风日产轩逸车型,不过座椅的填充和包裹并不十分理想,如同额外增加了一个凸起的坐垫。

比亚迪 G3 实拍 内饰 图片

    就板金和油漆工艺而言,G3相比比压迪之前的产品是有一定的进步,但在装镶工艺方面,可能是人为因素所致,让人觉得不够精致。或许西安工厂的员工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来熟悉新款车型的装配流程,而从另一个方面来看,如何完善产品质量体系,似乎是企业需要尽快解决的关键问题。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配置丰富齐全,内饰有商务派头
(责任编辑:王鹏)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比亚迪G3满意度:85分  排行

比亚迪G3

实拍图片:1695

评测文章:51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8.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40~7.8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10篇行情文章询价

比亚迪G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