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欧宝全新赛飞利实拍曝光 未来将进口国内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2011年09月05日09:30

  【搜狐汽车 新车欧宝之前已经发布了全新一代的赛飞利ZAFIRA的官图,这款车型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抢在此前,我们获得了一组新款赛飞利ZAFIRA的实拍图片,之所以对这款车型如此关注,也是因为这款车型将成为欧宝未来进口到中国的重要车型之一。

欧宝全新赛飞利实拍曝光 未来将进口国内

  进口中国:即将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欧宝将发布全新一代的雅特GTC和赛飞利车型,同时这两款全新车型也将替代现款车型进口到中国市场。目前雅特赛飞利车型,还有SUV车型安德拉,是仅有的进款进口到中国市场的欧宝车型。

欧宝全新赛飞利实拍曝光 未来将进口国内

  车型实拍:在官图之后,我们提前获得新赛飞利的实拍组图,其大灯设计非常有特色,泪痕式的设计将大灯和雾灯链接为一个整体。其实这样的设计最早是出现在通用的欧版Volt,即欧宝Ampera电动轿车上。

欧宝全新赛飞利实拍曝光 未来将进口国内

  座椅布局:整个车体设计理念和长安福特国产的S-MAX车型非常接近,多功能MPV的设计风格,并没有采用传统的滑门式设计,使用最多的还是前排的两个座椅和第二排的三个独立座椅。后排两个可完全折叠隐藏于储物平台之下的座椅主要还是应急之用。

欧宝全新赛飞利实拍曝光 未来将进口国内

  独特天窗:现款欧宝赛飞利的左右独立天窗的设计就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新一代的车型更是使用了全玻璃顶的设计,而超大尺寸的挡风玻璃设计与目前进口的雅特GTC全景风挡版相同,整扇前挡一直延展到了前排座位的头部上方,还是设计了贴心的卷帘可以在烈日下遮挡阳光

欧宝全新赛飞利实拍曝光 未来将进口国内

  内饰设计:新赛飞利的内饰设计非常眼熟,典型的欧宝风格,或者说别克风格。多功能方向盘和音响控制面板的设计已经可以在很多已上市的上海通用车型上看到。从之前发布的官图细节来看,这款车型还配置了电子手刹系统。

欧宝全新赛飞利实拍曝光 未来将进口国内

  车型尺寸:福特S-MAX一样,欧宝新赛飞利的第二排配置了三个独立座椅,不过其中部座椅的靠背折叠后,再将两侧翻折后,可以形成非常舒适宽大的中部扶手。新款赛飞利车身尺寸较现款车型有所放大,车身长度加长193mm,达到4660mm;轴距也加长了57mm到2760mm。

  动力方面:实拍图中曝光的CDTI柴油车型将主推欧洲市场,2.0升CDTI共轨直喷柴油发动机则将分别有110马力、130马力以及165马力三种动力版本。而进口中国的车型,将用1.4T发动机替代目前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机型。这款来自通用的1.4T发动机也包括了120马力和140马力两个版本。同时配备Start/Stop启停系统,以及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欧宝赛飞利满意度:79分  排行

欧宝赛飞利

实拍图片:464

评测文章:0

级别:MPV

油耗:7.6~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5.80~26.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6篇行情文章询价

赛飞利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