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旺季新车集中出炉 近期上市十款SUV盘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2011年09月06日06:30

  【搜狐汽车 新车】8-9月的国内车市正面临一个转折点,从以往情况来看,正是淡季向旺季的转折点。而此时也是许多车企特别看中的黄金时期,所以新车频频上市,特别是SUV,国内本来就热度很高,所以抓住8月和9月这两个时间段上市的SUV特别集中。下面,我们就针对8月已经上市和9月将要上市的国内SUV新面孔做一个扫描和点评。

  车型一:2012款奥迪Q7

  上市时间:2011年8月5日

  指导售价:82.1-131.9万元

  2011年8月5日,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宣布奥迪Q7 2012年型正式上市。奥迪Q7 2012年型的内饰和配置进行了多项升级,售价82.1万元至131.9万元,并提供丰富的个性化尊贵可选装配置。

奥迪 Q7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Q7 实拍 外观 图片

  相比之前的车型,奥迪Q7 2012年型最显著的变化莫过于升级的内饰。在全新奥迪A8L上首次配备的新式四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如今成为奥迪Q7 2012年型的标准配置。这款新式方向盘的造型在稳重中带着潇洒,给人尊贵的视觉体验。同时,奥迪在人体工程学和制造工艺领域的领先水平确保了这款方向盘能够提供更舒适、更细腻的握感。全新设计的换挡手柄令奥迪Q7 2012年型的尊贵气息得以进一步提升。无论是握感还是造型,这一全新换挡手柄都更加符合奥迪Q7“豪华SUV”的身份地位。

奥迪 Q7 实拍 评测 图片

奥迪 Q7 实拍 评测 图片

  动力方面没有变化,2012款奥迪Q7搭载V6 3.0 TFSI机械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输出高、低功率两种版本:最大功率为200kW(272马力),最大扭矩为400N•m的低功率版和245kW(333马力)、440N•m的高功率版,匹配的均为8速tiptronic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器。而其他方面,新车的配置有太大的变化。

奥迪 Q7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Q7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Q7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Q7 实拍 内饰 图片

  编辑点评:很明显,这次奥迪Q7只是年度小改款,所以除开一些内饰和方向盘以及换挡手柄细节之外,我们倒也找不出太多的不同,动力、空间包括配置都没有太大变化。从竞争程度来看,现在奥迪Q7仍然需要加价提车,所以也不是特别急需小打小闹来吸引消费关注。而其最大新车意无非就是彰显奥迪Q7更具有超前意思,和宝马以及奔驰的对决中,可以取得各个方面的优势。对于购买这个级别SUV的消费者,价格往往都不是问题,而最新的年代款可以激起他们对新产品的兴趣,这才是新车上市的重点。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Q7满意度:81分  排行

奥迪Q7

实拍图片:5224

评测文章:52

级别:SUV

油耗:8.3~13.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5.00~133.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1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