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双龙雷斯特/爱腾/享御上市 售16.98万起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9月09日12:16

  【搜狐汽车 新车】今年6月,韩国双龙汽车集团与庞大汽贸集团签订销售协议,开始了重返中国市场的步伐。而从9月份起,双龙汽车在中国市场正式恢复销售。雷斯特爱腾享御三个系列车型是双龙汽车最具代表性的车型,也是双龙汽车再战中国市场的主打车型。目前,庞大双龙(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公布了雷斯特爱腾享御三个车系各款车型的详细价格并在旗下21个省市地区的专卖店开始销售。

  雷斯特双龙旗下的越野之王,车长达4.72米,轴距超过2.8米,超大型前格栅造型精美,饱满的轮眉配以动感十足的后扰流板和车顶行李架,显示出豪华级越野车的霸气。雷斯特车系共有包括两驱和四驱在内的四款车型,分别配备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2.7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及3.2升汽油发动机以及6档自动变速器或5档手自一体变速器,具有优异的行驶性能和高通过性。同时,其配备的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HDC陡坡缓降系统、ARP电子防侧翻系统、ASR牵引力控制系统在加强操控性的同时也为安全带来保证,而DVD多媒体娱乐导航系统、倒车影像系统等高档配置使驾驶更为便利。雷斯特各款车型的销售价格在24-39万元之间。

双龙 爱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双龙爱腾

  爱腾车长4.45米,轴距2.74米,在外观上集中了大型倒三角前格栅、带有凌厉装饰线条的发动机舱盖等多种标新立异的设计元素,体现出一种充满活力、突破常规的风格。爱腾车系共有包括两驱或四驱在内的七款车型,分别配备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或2.3升汽油发动机以及6档自动变速器或5档手动变速器。而其配备的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HDC陡坡缓降系统、ARP电子防侧翻系统等驾驶辅助系统有效提高了行驶安全性。全系车型标准配备DVD 多媒体娱乐导航系统和倒车影像系统,使驾驶更为便利。爱腾以独特外观结合出色动力性能和操控性能,可以为每位使用者彰显时尚和个性。爱腾各款车型销售价格在17-25万元之间。

双龙 享御 实拍 评测 图片

双龙享御

  享御车长4.66米,轴距2.74米,外观以精练和欧式的协调造型为突出特点,梯形格栅线条明朗庄重,18英寸宽辐轮毂时尚大气,在品质上给人以厚重感。享御车系共有包括两驱和四驱在内的四款车型,全部配备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以及6档自动变速器以保证卓越行驶性能。其配备的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HDC陡坡缓降系统、ARP电子防侧翻系统、脚踏式驻车制动系统等高水平驾驶辅助系统有效提高了行驶安全性,而全系车型标准配备的DVD GPS导航系统和倒车影像系统等高档配置为驾驶带来便利。享御各款车型的销售价格在21-26万元之间。

双龙 雷斯特 实拍 评测 图片

双龙爱腾

  雷斯特享御爱腾三款车均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特点在于底盘大梁与车身采用紧密的嵌套式结合,同时前后各有副车架延伸,既保证了车辆底盘刚性,又增加了驾驶灵活性,大大提高车辆的承载能力。非承载式车身与独立悬挂相结合,使车辆具有了更好的驾乘舒适性和操控性。

  双龙汽车这三个车系中,大部分是配备了共轨直喷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车型,这也是双龙汽车有别于其它同级车型的最大特点。相比配备汽油发动机的车型,配备柴油发动机的车型具有动力强劲、燃油经济性好、可靠耐用和低尾气排放的优势。目前,使用柴油发动机已渐成世界范围内汽车发展趋势,而双龙汽车在此潮流中一直处于先导地位。凭借配备先进的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而具有的优势,双龙汽车在带给消费者更多选择的同时,也能够满足使用者更为广泛的需要。近期,在庞大双龙旗下各经销商处,雷斯特爱腾享御三种车型都将到店,以下是这三个车系各款车型的具体价格。对双龙汽车感兴趣的消费者,可到店向经销商咨询或购买。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双龙爱腾满意度:76分  排行

双龙爱腾

实拍图片:784

评测文章:6

级别:SUV

油耗:8.8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6.98~24.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