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荣威350 plus上市 售价为8.97万-12.47万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9月14日13:44

  9月12日,针对当前都市家庭的用车需求倾力打造的荣威350 plus,携新动感造型、智能胎压系统、一键式豪华天窗等精心打造的13项超值配置登场,再度完美诠释了“全时在线中级家轿”精髓。此次升级上市的荣威350 plus共有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7万-12.47万,其中特别新增两款超值版车型——讯捷版和讯悦版,通过提升其便捷操控、安全品质、经济耐用等消费者最为关注的选购考虑,使消费者花A级车的价钱便能体验B级车的驾乘享受。荣威350 plus的隆重推出,旨在为现代都市家庭提供精彩丰富的家轿行车大生活,提升其乐融融的家庭愉悦幸福指数。

荣威350 plus
荣威350 plus

  重磅推荐,荣威350 plus引领都市家庭畅享“大生活”

  此次推出的荣威350 plus共有13项超值配置值得推荐,进一步提升了“大实惠”的家轿性价比。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造型、上下进气格栅横向流线设计配合前雾灯的新造型,进一步突显荣威350的动感大气;全系配置的铝合金轮毂、结合TPMS精算式胎压监测系统的全面升级,大大提高驾车操控性与稳定性,带来车随人动的驾乘快感;此外,Solig一键豪华天窗、博库曼人体工程式真皮座椅、Climate-Tech全自动恒温空调系统等高级配置全系下延,再附加上海汽车全心推出的尊荣体验“宅捷修”服务产品,让所有上有老、下有小的中国式家庭感知超越B级车的座驾享受。

荣威350 plus
荣威350 plus

  值得一提的是,荣威350最炙手可热的“幸福配置”——inkaNet 3G智能网络行车系统随荣威350 plus同步升级至2.4版本,使家庭行车生活不再受制于时间、空间的限制,消费者在体验家轿科技生活的同时,更享受到了细致贴心的智能服务升级。新增的优酷视频、QQ音乐、蓝牙立体声等功能,让热衷时尚潮流的年轻人享受移动多媒体娱乐生活;Walkie Talkie运营优化、提供7*24后台人工服务的一键语音功能,让车主坐享全领域沟通空间和全能高效的驾乘体验。

  面面俱到,荣威350 plus成就都市家庭的“大幸福”

  在现代都市家庭中,每个成员对于家用车的要求和期许不尽相同,都有自己的大主张、大梦想:男主人追求外观稳重大气、彰显个人品味,太太们则偏好时尚的造型、精巧的内饰;一家之主盘算着买车、养护的成本,家庭主妇琢磨着操控简便性……“大气时尚有面子、舒适实用配置全、节油省钱成本小、安全可靠服务好”这些看似简单的要求,一一兼顾却绝非易事。

荣威350 plus
荣威350 plus

  针对这些都市家庭的用车需求,上海汽车精心打造的“全时在线中级家轿”——荣威350 plus,即刻成就都市家庭的“大幸福”。其同级仅有的2650mm超长轴距,带来了宽敞有余的前后排坐乘空间,连家中的老人也坐的安心踏实;27处灵动储物空间外加458L超大后备厢,足以放下野餐篮、婴儿座椅等大件头的出行装;USD高强度加固车身、SRS全功能六安全气囊及多重主被动安全配置,斩获高分达标C-NCAP五星安全碰撞测试(CSA7150AC)的同时,提供畅享平安的幸福之旅;百公里油耗低于6.5L左右的日常行车油耗,降低家庭用车成本。此外,随车搭载的inkaNet 3G智能网络行车系统更是广受赞誉:新手上路独爱一键导航功能、娱乐资讯软件为接送孩子的家庭主妇打发枯燥时间……这些都成为inkaNet的“制胜之招”。

荣威350 plus
荣威350 plus

  在整个中级车细分市场的层层减价的浪潮中,荣威350 plus可谓反其道而行之: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首要主旨,以增配不增价的方式全面提升整车品质和性价比,为所有家庭车消费群体提供真切实在的价值。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