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视频看车 > 小型车专辑 > [视频看车]内饰变化 增排量2011款奇瑞A1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视频看车]内饰变化 增排量2011款奇瑞A1

播放:
简介:

2012款A1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内饰上,七风格更加趋向简约,尤其是中控台的功能区域,经过重新设计后,空调和音箱的划分跟家清晰。方向盘的样式发生了小小的改变,比老款的更加好看些。中控面板上的两个储物槽,较老款中控面板没有储物槽显得更加人性化,不足的是依然没有水杯架。仪表盘改为彩色液晶显示,比传统的指针仪表盘更直观,而且清晰度比较高。后视镜的调节按钮从A主转移到了门板扶手上,便捷性略有提高。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