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再好一些 体验玛莎拉蒂GranCabrio Sport

来源:名车志CAR AND DRIVER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9月21日07:11

  当我坐进这台车的驾驶舱的时候其实还是有些疑惑,玛莎拉蒂为什么要推出这样一款看似漫不经心的新作?带上S后缀的GranCabrio车型只比之前的型号多了10马力,扭矩也不过只增加了20牛·米。如此小幅度的动力提升让静止起步破百的加速时间只削减了0.1 秒(现在是依然算不上很快的5.2秒),而极速也只比之前的普通版增加了区区2公里/小时(285公里/小时对于跑车来说也只能算勉强合格)。

玛莎拉蒂 GranCabrio 壁纸 官方 图片

玛莎拉蒂 GranCabrio 壁纸 官方 图片

  不过好在我根本就没有开过普通的GranCabrio,现在看来这反倒成了件好事,我不必纠结于新款只比老款快了那么一丁点儿。更何况在明媚的阳光下驾驶一辆敞篷跑车绝对是件令人愉悦的美差。

玛莎拉蒂 GranCabrio 实拍 官方 图片 
  不过更准确地来讲,GranCabrio Sport(之后就让我们简称它为GCS好吗?)的定位更偏向于GT而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运动跑车。所以阿斯顿·马丁远比保时捷更适合被看作为它的对手。和后者一样,玛莎拉蒂的所有车型都是构筑在同一个类似的平台上的,GCS和其硬顶版本从技术上来讲就是不折不扣的双门总裁,只是它们的轴距大幅削减了122毫米,另外前后悬长也相应地减少了很多。

玛莎拉蒂 GranCabrio 壁纸 官方 图片

  和硬顶车型不同的是,敞篷版本需要对剔除车顶的车架进行大量额外的加强工作才能维持相对接近的刚性。而玛莎拉蒂自豪地宣称通过对A柱、车门以及底盘上的许多相应部位进行个别强化,GCS的刚性达到了接近硬顶车型的水平,另外这款车的车身重量只比硬顶版本增加了不到100公斤,在同类产品中这绝对算得上是非常了不起的成就。但这毕竟是一款长度接近5米的大车,硬顶车型的自重都高达1800公斤,敞篷版的重量自然无可避免地接近1900公斤大关。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玛莎拉蒂GranCabrio满意度:80分  排行

玛莎拉蒂GranCabrio

实拍图片:370

评测文章:7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268.80~278.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