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个性不寂寞 5款30万内时尚女性购车推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cathcine
2011年09月28日06:00
 

   服装、家居、珠宝、美食、旅游……女性是很多市场的宠儿,是各路商家眼中的“上帝”。曾经男性是主角的汽车市场也不例外,相关调查显示,早在5年前,美国等海外市场中女性的地位就已经超过了男性,成为购车决策的主导者。

  下面笔者推荐五款30万元以内的进口车给时尚爱美的女性们,因为车型精巧有个性。有句话正流行:有个性不寂寞。个性就代表了快乐和自信,精致车型给您推荐:smart fortwo、大众甲壳虫、MINI MINI、马自达MX-5和标致207CC。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车型一:smart fortwo

  价格区间:11.50-22.50万元

smart fortwo 实拍 外观 图片

smartfortwo1.0T 敞篷燃橙版正前图片 smartfortwo1.0T 敞篷燃橙版正侧图片
smartfortwo1.0T 敞篷燃橙版侧后45°图片 smartfortwo1.0T 敞篷燃橙版正后图片

  smart的外形设计非常可爱,一张咧着的大嘴始终笑对所有的人和事,也许熟悉smart的人知道,它还有另外的一个古怪的名字:精灵,其实smart就如同他的这个名字一样,精灵古怪、动感十足。

smart fortwo 实拍 外观 图片

smart fortwo 实拍 外观 图片

smart fortwo 实拍 外观 图片

  不论你是小姑娘还是纯爷们,也许对于这样的小车你都不会觉得反感,也许你会觉得不够实用,但是当这样可爱生动的小车出现在你面前时,带给你更多的还是一种和蔼可亲的感觉。

smart fortwo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smart fortwo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smart fortwo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smart fortwo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因为Smartfortwo的车身太小了,这款车只能采用后置发动机形式,而且这款车只采用1.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2千瓦,最大扭矩为92牛米。

smart fortwo 实拍 内饰 图片

smart fortwo 实拍 内饰 图片

smart fortwo 实拍 内饰 图片 smart fortwo 实拍 内饰 图片

  Smart fortwo采用的是自动离合手动变速箱,也就是AMT变速箱Smart fortwo还拥有微混技术,也就是我们平时常说的启停技术。

smart fortwo 实拍 外观 图片

  编辑点评:smart的性能和空间以及性价比都不重要,品牌和独特的韵味才是让时尚女性争相购买的主要原因,所以smart即使小保养费用已经远远高于搭载2.0T增压引擎的B级轿车,但这台车依然会持续不断的热卖。当然smart现象也让自主品牌看到了品牌含金量的提升,远非改个车标就能实现的。个性,只能远观不能亵玩矣。

  最新市场行情:

  smart高配车型让利幅度增大 现金优惠2万

  [上海]smart最高优惠20000元 最低仅11万

smart fortwo 实拍 其它 图片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smartfortwo满意度:84分  排行

smartfortwo

实拍图片:3882

评测文章:105

级别:微型车

油耗:4.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50~22.5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29篇行情文章询价

fortwo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