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十一值得出手 5款近期优惠较大的SUV车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阔
2011年09月28日07:00
 

   每年的10.1都是汽车市场最为黄金的促销季,因为这是一年当中最后一次的购买高峰了,所以为了能够更好的完成全年的销售计划,上到各个整车厂下到各级经销商都拿出了能够吸引消费者目光的促销手段,这其中最为简洁的办法就是降级促销。今天我们将和大家一起看看10.1前后京城车市当中降价幅度比较大的SUV产品。注:行情有波动可能,数据仅供参考。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东风日产 奇骏

  参考最高优惠幅度:2.5万元

日产 奇骏 实拍 外观 图片
日产奇骏2.5L XV CVT 旗舰版(四驱)侧后45°图片 日产奇骏2.5L XV CVT 旗舰版(四驱)正后图片

  奇骏上市以来一直以优异的越野性能让喜欢越野的消费者情有独钟,但是过于刚毅的造型让奇骏没有成为第一眼美女,这也让试驾才能体会的优异性能和丰富多彩的储物空间没有了可以向消费者展示的机会。所以上市以来奇骏的销量一直稳居二线。

日产 奇骏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奇骏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奇骏 实拍 图解 图片

  虽然是SUV车型,但奇骏更多展示了日系车型细腻的一面,整体做工尚可,更重要的是,宽敞的空间会可以满足大部分家庭;为了在今年最后一个促销期能够赢得更多消费者的喜爱,消费者在10.1期间到东风日产4S店里购买2.5升的奇骏可以享受到2.5万元的现金优惠。部分型号可以提供现车。

日产 奇骏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奇骏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骏的优点除了出众的越野能力之外,配置的丰富也是亮点。像全系标配了全景天窗、四轮通风盘式刹车、后排座椅可调和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而且2.5升奇骏还具备了上坡辅助、陡坡缓降、无钥匙启动、车身稳定系统、前排电解热的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多碟CD音响等配置,这些舒适性配置和越野装备都让奇骏的性价比非常的高。

日产 奇骏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奇骏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奇骏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骏的储物空间也是个重要的卖点,像后排行李箱地板下的储物格、在空调出风口设置的水杯架以及各种带盖子和不带盖子的储物格都是随处可见。居家生活的气息在奇骏身上还是非常强烈的。工信部公布的奇骏2.5自动挡的综合油耗是9.4升。

  点评:如果喜欢越野能力强的日系SUV,又希望车型的配置比较丰富,外形非常刚毅硬朗的2.5升奇骏值得一看,况且它的越野性能也还算不错。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日产奇骏满意度:88分  排行

日产奇骏

实拍图片:2238

评测文章:115

级别:SUV

油耗:8.8~9.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78~26.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23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