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借鉴通常也会是成功的开始 比亚迪S6试车

来源:名车志CAR AND DRIVER 作者:黄铮、赵航
2011年09月29日07:51

  自主品牌造车,一向以性价比为卖点,这一次也不例外,只不过比亚迪S6以这样的配置杀入9至13万元的价格区间,出乎我的意料。 当我在试驾前的技术说明会上仔细地阅读了S6的配置表后,我觉得又一辆比亚迪F3来了。别以为你看错了,我是很认真地写下上面这句话的。

比亚迪 S6 实拍 外观 图片

  当我在试驾前的技术说明会上仔细地阅读了S6的配置表后,我觉得又一辆比亚迪F3来了。别以为你看错了,我是很认真地写下上面这句话的。

  F3到底有多成功?举个简单的例子,在我们本次的试驾地西安,F3在今年前4个月的上牌量中有3个月占据榜首,就这么成功!如果说,比亚迪F3的成功与其类似花冠的外观不无关系的话,那么这辆S6同样有着浓郁的东瀛格调。无论是整体的轮廓,还是诸如前大灯、扰流尾翼等细节的设计,你都能在S6上轻易地找到雷克萨斯RX的影子。对成功的借鉴通常也会是成功的开始,至于你信不信,我反正是信了。

比亚迪 S6 实拍 外观 图片 雷克萨斯 RX 实拍 外观 图片

  对于外观没有过多的评价,是我认为每个人的审美不甚相同,但是对于内饰,这里可有着一些统一的标准。必须承认,无论是内饰用料,还是整体的做工水平,S6 较以往任何一款比亚迪产品都要明显进步了许多。

比亚迪 S6 实拍 内饰 图片

  在设计上,除了我最喜欢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外,盾形的中控台编排以及带左右两个4.3英寸液晶显示屏的仪表盘也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这其中尤值一提的是仪表盘中的两块液晶屏,在接通电源的一刹那,显示内容会从左右两侧“飞”入其中,而包括转速在内的各项辅助数据你都可以从这里获得。只是,也许是显示屏的原因,在实际驾驶时,转速显示与实际转速的同步还是不够完美,往往声音已经高亢了上去,稍稍等待才能看到转速数字开始狂奔。

比亚迪 S6 实拍 内饰 图片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哲)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比亚迪S6满意度:90分  排行

比亚迪S6

实拍图片:1448

评测文章:101

级别:SUV

油耗:8.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69~13.6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3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